【禁闻】“红黄蓝”成高级黑 虐童爷爷不见了

【新唐人2017年11月28日讯】红黄蓝幼儿园虐童事件被揭发至今,网络盛传一份“知情人聊天记录”,爆出这些“爷爷叔叔医生们”的行为,是强奸幼童来达到所谓的“男童女童,阴阳双升”,目地是为了升官或延年益寿。有网友说,这几天一直处于深度抑郁中,痛心疾首!现在被挖出来的,难道还只是冰山一角?

红黄蓝是中国爆红的幼儿教育集团,10几年来发展出连锁1000多家,9月更在美国纽约证交所上市,这个月22号在北京的分园爆出虐待、喂不明药物、打针、甚至性侵幼童等骇人听闻事件。

丑闻爆发后,大陆微博、微信圈内传出大量受害家长或相关人士的指控。

有家长披露,有多名家长发现自己的孩子疑似曾经遭“打针”以及“喂食不明药片”外,孩子还向家长讲述有“爷爷医生”和“叔叔医生”,“叔叔也光溜溜,大家也光溜溜检查身体”,甚至“跟小朋友做活塞运动”。

这位家长的小孩因为哭闹,被老师赶出教室,侥幸逃过一劫。

受害家长:“根据我们家孩子的描述,老师抱了他们到一个小黑屋里,他们就围观别人被猥亵。”

网络盛传一份“知情人聊天纪录”,爆出这些所谓的爷爷叔叔们的行为,是强奸幼童来达到所谓的“男童女童,阴阳双升”,目地是升官还是延年益寿,外界不得而知。

北京市民萧先生:“中国自古以来都有这种采幼童幼女,来进行这个采阴补阳的做法来延年益寿。但是我作为一个普通的老百姓,我是没有接触过,也没见识过这样的事情。但是我觉得这个事情应该是有的,因为中国这么大,各种各样的人都有,再加上中国现在的制度,它的法制不健全,很多人用这些来搞这些名堂,这很正常。”

北京市民杨先生:“像之前有人说,就是他们(中共官员)什么大学生、明星、小学生、中学生,他们都玩腻了,现在要玩幼童,就是玩长生不老的,他们追求的,我觉得打针吃药,可能就是一种麻醉的作用,然后可能对小孩子的精神,为了可能更顺利的做那些事情。”

住在北京的王女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在网络上看到一条关于红蓝黄幼儿园贴文。

北京市民王女士:“好像说是给孩子是那幼儿园的老师,经常出去买大量的壮阳药,他不可能给孩子吃壮阳药,小孩就没发育了,吃了也不管用。要是这样的话,有点太邪恶了吧,吸取孩子的精华,简直是一群妖怪。反正我觉得它肯定有很见不得人的黑幕。”

北京市民杨先生:“那天看了这个消息出来,我一个晚上没睡觉,在中国发生这种事情,它(中共)会掩盖这个事情,最罪恶的就是这个,其实披露出来的还是表象,还是一点点,还有更邪恶的事情还掩盖在里面,大家不知道呢。”

据报导,最近半个月里,仅仅是北京就已经爆发四起幼儿园虐童事件。就在红黄蓝事件暴发前,朝阳区朝花幼儿园也爆出虐童疑案,10多名幼儿疑遭扎针。

北京市民:“所以到这个地方,如果是真正的犯罪,那是老调重弹,熟能生巧。他不是临时一想,要把小孩子扎一针,这不可能的事。如果这个事情要属实的话,那肯定是重复犯罪。”

有网友说,这几天一直处于深度抑郁中,痛心疾首!现在被挖出来的,难道还只是冰山一角?

北京市民萧先生:“以后还会有啦,红黄蓝它也不止发生一次,它以前也发生过很多次。所以这种事情也很难有水落石出的一天。共产党不解决这个体制问题的话,永远都没有真相的。所以我说老实话,别人的事我管不了,但是我的孩子如果这样的话,那真的是冤有头债有主,不搞得鱼死网破,我肯定不会放过他们的。”

自11月22号家长报案到28号,已经足足六天的时间,大陆媒体到北京警方再到相关政府部门,似乎都在刻意忽略这些“叔叔爷爷”的存在。

有评论说,红黄蓝是色彩的三原色,如今混合在一起就成了“高级黑”。

采访/陈汉 编辑/黄亿美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