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7年11月24日讯】来看全球看中国

1. 英国《卫报》
幼儿园被指控虐童 震惊中国社会

北京传出“红黄蓝”幼儿园教师虐待儿童、甚至猥亵儿童案件,震惊全中国。“红黄蓝”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上市,目前在中国经营1100家托儿所,遍及307个城市。

2. 澳大利亚《澳洲人报》
中共:收买、情搜、说谎、否认

中共是澳洲国家安全的主要威胁,但中共并不愿意打会输的战争,所以他们透过收买人员,刺探政商情报和说谎,来进行一场“秘密战争”。一旦被揭露,中共便全盘否认。

3. 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
换头手术引发争议 踏入科学与伦理雷区

一名意大利神经外科医生宣称,将在两年内进行人体头部移植手术,他将从中国找到提供身体的捐献者。但不少专家批评这种作法不道德,并且批评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导致至少数万人被活摘器官。

4. 香港东网
解放军中朝边境严冬演习 疑应对半岛局势

中共北部战区陆军第78集团军,近日在严寒的天气下,派出一个合成旅的兵力进行实兵演习。由于北部战区负责监控中朝边境,因此这次演习被认为与应对朝鲜局势有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