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结束中国访问 飞往越南出席APEC年会

【新唐人2017年11月10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结束为期两天的中国访问行程,于周五乘坐空军一号专机离开北京,前往越南,出席亚太经济合作会议APEC年会

越南是川普亚洲之行的第四站。

据俄罗斯克里姆林宫的消息,川普在越南与普京有一场非正式的会面。此外,习近平也抵达越南参加APEC年会,美中领袖居住的饭店车程距离不到3分钟。

川普下一站将出访菲律宾,并参加在菲律宾举行的东亚峰会(East Asia Summit)。

本月10号到11号在越南岘港召开的经济领袖会议,是2017年亚太经济合作年会中的重头,聚焦贸易和安全问题。

各国领袖将在山茶半岛的岘港洲际度假饭店举行闭门会议。

为确保领袖会议与相关活动安全进行,周五的安保级别再次提高,越南出动上千名消防人员、交通警察与特种勤务部队负责安保工作,通往代表团酒店和峰会场地的道路上,都设置了路障。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