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7年10月31日讯】接下来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大纪元时报
1. 七名常委突然集体离京抵上海 情况罕见

中共七名常委周二从北京搭机前往上海,七常委同时出行的情况相当罕见,也打破以往的保安规格。按中共惯例,不会安排所有常委同时离开北京,避免发生事故,造成权力真空。

台湾《自由时报》
2. 习近平到上海 高铁沿线人车净空

习近平与其它中共六名常委前往上海,上海警方下令高铁沿线300米内人车必须清空,附近所有企业从中午12点起放假半天,不得有人办公,大楼窗户不得打开。引发网友热议。

美国《纽约时报》
3. 习近平誓言2020年让中国脱贫 可能困难

习近平表示,要在2020年让中国百姓脱离贫困,但目前中国有超过4300万人生活在贫穷线以下,每日生活费用低于95美分。加上许多地区的年轻人口外流,城乡贫富差距扩大,脱贫并不容易。

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
4. 中韩领导人11月会面 “限韩令”有望解除?

韩国总统文在寅即将与习近平,在11月的亚太经贸合作组织峰会上会面,希望促进双方合作与交流。此前中方限制韩国明星访问中国、限制韩国影视剧播出的“限韩令”,或许可望解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