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医“遇见”温哥华 实况答疑进社区

【新唐人2017年10月17日讯】近年来,清肺保健品在中韩两地快速流行,星期日(10月15日),颇有美誉的韩医清肺产品——扁康丸的创始人徐孝锡先生,通过网络与温哥华人进行现场视讯答疑,这种保健方式的“韩流”会在当地华人中也掀起风潮吗,来看记者发自现场的报道。

韩医疗法起源于中医,徐孝锡先生表示,他的技法传承自扁鹊药典。扁康丸问世四十五年,为感谢用户,他为大家实况答疑两个多小时,希望将韩医保健推广至海外社区。

扁康之友李纯女士:“肺部的空洞已经得到了明显的抑制和缩小,原来是3.8公分乘3.0公分,现在缩小了很多,这是一个最大的改善,我非常高兴,我想再继续吃。”

徐孝锡先生表示,当人的肺功能恢复、免疫力增强从而使气血循环变好时,体内的各种疾病也都会自然痊愈。

李纯女士:“现在感冒也好了,基本上一年一两次感冒,很容易就好。”

大卫父亲:“试试看的心态买的,到现在吃了六瓶半,体质上来了,不像原来那么感冒了,现在夏天能穿短裤,能活动了,原来短裤都不敢穿。”

据徐孝锡先生介绍,传统韩国医学认为,“肺为五脏之首”。“肺部积热”会导致鼻炎、扁桃腺炎、支气管炎等疾病。这一理念,在温哥华用户中得到认可。

李纯女士:“在以前的话,就全靠激素啊,用激素的话可以帮助我呼吸顺畅,但是服用了十多年的激素,当然有些副作用,自从吃了扁康丸之后就得到了改善,原来要喷激素,现在不需要了。”

新唐人记者张宁加拿大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