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军演“红军”惨败 习近平发出严厉警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9日讯】习近平上台后,通过军改全面清洗军中江派势力,收回军权。正在上演的中共政论片《强军》,披露了触发习近平军改的动机,原因是中共士兵在对抗演练中暴露出严重问题,习感叹不改革,军队打不了胜仗。

为中共十九大造势的专题片《强军》,第三集《制胜》中介绍,成立于2011年的中共军队首支专业陆军蓝军旅,是一支专业化程度最高的模拟“敌军”部队,外界相信该军旅是以美军为模仿对象。

专题片特别提到2014年5月,代号为“跨越-2014·朱日和”军演,七大军区各派出一支陆军合成旅,与陆军蓝军旅(敌军)对抗演练,结果蓝军以6:1战胜其它中共“红军”。

2015年,陆军合共派出了29个军旅团,与陆军蓝军旅再度展开实兵对抗,结果陆军“红军”全部败阵,震惊全军。

此前,中共另一政论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中,也曾提到“红军”惨败的“2014·朱日和”军演。针对军演结果,片段中习近平说,要说有短板弱项,能打仗、打胜仗方面存在的问题就是最大的短板、最大的弱项,有的甚至可以说是致命的。

自那时起,中共军改的步伐明显加快。

中共前总参谋长罗瑞卿之子罗宇曾对新唐人表示,“中共军队已毫无战力,腐败成烂泥,习近平比谁都清楚”。

早在江泽民主政时期,中共官场腐败之风已经蔓延到军队、司法、医疗、教育、体育、传媒、国企等各个领域,官员买官、卖官、索贿、受贿、官商勾结等贪腐行为遍地。

而江泽民提拔的军中心腹郭伯雄、徐才厚等人,架空前军委度席胡锦涛,把持军权近20年,导致军队风气败坏,贪腐严重,买官卖官风气达到高峰。

港媒曾披露,郭、徐晋升将领按级要价,少将500万至1,000万元,中将1,000万至3,000万元,谁给得多,就让谁升官。而找江泽民买官以3,000万元为起步。

《中国事务》主编伍凡对新唐人分析说:中共军队不可能有战斗力。“他买了个官当了少将,他想快点把钱捞回来,叫他上战场去送命,他干吗?从当兵到当官的都会想,你共产党从头到尾贪污腐败,难道我要去为你打仗吗?军队没有战斗力,没有战斗意志。贪污腐败不彻底消除掉,军改也没有用。”

中共军队被指控是一支罪恶累累军队,不抗日、打内战、六四屠杀,镇压各地抗争民众。伍凡说,军队不但要全面改革,还必须清算军队过去所犯下的罪行。

习近平上台后,通过军改全面清洗中央军委,撤换海陆空三军司令,拿下郭伯雄、徐才厚等300多名省部级以上江派贪腐份子,同时展开一波又一波的消除“郭徐余毒”行动,并直指中共官场腐败总源头江泽民。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防架空 习近平或增设4位以上军委副主席
相关链接: 中共军委高层大换血 最新将领名单曝光
相关链接: 习夺“枪杆子”建“习家军”全面排除19大隐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