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 台湾陆委会:中共十九大我们不会去押宝

【新唐人2017年9月29日讯】【今日点击】(2959-2)

    
提要
焦点对话习思想入党章 邓时代终结
台湾陆委会:中共19大我们不会去押宝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封神演义中,周武王伐纣,伐商,什么时候算他开启的?封神演义里是把黄飞虎,黄飞虎来到投奔周武王, 投奔西岐,投奔西岐之后,正式拉开周反商的战场,就这一幕,之前都是序幕。我看半天我一开始我也没想明白,为什么算在他脑袋上,那一直到了等他拜见, 进了西岐城,人家很讲规矩啦,到了西岐之后呢,黄飞虎是把所有,他带了3、4千人嘛,所有这些家眷们留在城外,自己呢以罪臣的方式,换掉这些官服啦,以罪臣的方式拜见宰相、丞相。那姜子牙呢曾经受过他的照顾,所以姜子牙对他非常客气,一听他是这么来了,姜子牙立刻就见武王,武王立刻就见黄飞虎。那见了黄飞虎之后,这个周武王就问姜子牙说,这个黄飞虎当初在商朝的时候,是什么官拜何职?因为这之间有另外一个故事,就是黄飞虎救过周文王,那有这么个故事在其中,后来姜子牙就跟武王说,说当时呢他是官拜镇国大将军,还是镇国大元帅。那周武王就说了,那好,只改一个字儿叫开国大元帅,立刻见帅府,应该是开国大将军,大概是,立刻见王府。他所有带来的人在商朝是什么官,今天来到周朝还是什么官,然后说开启了,真正伐纣的伐商的故事。

那我一开始没听明白,我说难道就一个镇国大元帅跑了,不镇国了,就变成开国大元帅,他就开始反过来打他了,可以这么说,这个是能解释通的,只能说是个解释。第一,他是镇国大将军,叛逃了那国就完了;第二,他带的都是人,他不是仙来了,也不是神来了,他不是二郎神,他也不是哪吒,对不对?他不是这些人,也不是他儿子,他儿子可以救他,但他是主。而他对等了谁?武王。武王也是人,所以生命是有层面的,人中的变化一定符合人中的改变,人中的状况,这个人去吻合了天意。什么叫天意啊?姜子牙也来了,哪吒也来了,所有那些太乙真人都来了,但他要等着人动,他要等着人动,他才能出手,跟今天的场面一样。顺天意而为之,怎么做都成;逆天意儿为之,怎么做都不成,就这道理,当人你要有人动,天地才能够成行;当人该动而不动,你误了时辰,你也是罪人。所以这是我们节目中一再跟大家说,中间哪在于生命的一个概念,对生命是一种爱护的,还是一种杀虐的。

焦点对话习思想入党章 邓时代终结

习近平、王岐山在反腐中,无论他手段多凌厉,他却违背了共产党的生命特点,共产党的生命特点就是杀人,他没杀人,这就是非常有趣的现象。美国之音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习近平思想进党章,邓小平时代终结?你看它的标题就很逗,习近平思想进党章,邓小平时代终结,所以江泽民跟这个胡锦涛哪,只不过秉承了邓小平时代。习近平思想会不会提出来,江泽民的三个表子,胡锦涛的发展观都被纳入党章,但没有他们的名字。那如果习近平思想提出来,意味着习近平在中共语境中的地位,直追毛泽东、邓小平。那为什么中共领导人,把自己的思想纳入党章,是一个关键所在,习近平有没有足够的政绩权威,那如果习近平思想,提升到与毛邓并肩的话,是否意味着邓小平时代结束?毛泽东思想时代结束,邓小平叫理论,毛泽东叫思想,毛泽东的思想,是活者的时候提出来的,邓小平的理论是邓小平死了,所以他否定的终止的是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够不上扠。

所以这是划时代的,按照道理上说,习近平思想真出来,新华门门前的,伟大的战无不胜的毛泽东思想,就得喀去了,就得入坟墓了。高文谦说哪,习近平思想有三个可能,一个就是习思想,二个是有习近平的名字但有限制,第三个是不出习近平的名字。他说但是他的阻力很大,第一个是党内高官,第二个上台五年政绩乏善可陈,没有自己独立的精神,反腐是唯一的亮点,没错的。反腐亡党,这亮点还不够吗?反腐亡党,不反腐亡国,这亮点还不够吗?陈破空先生:19大提习近平思想,客观而言为时过早,党内不会真服气,尤其高级干部大都内心抵触。党外无共鸣,尤其知识分子大都摇头,那毛泽东带领中共夺取江山,建立新政权,邓小平推翻毛的经济路线展开新局,那习近平是什么?操之过急,反而对习近平本人不利,没错!只要在中共党的框架下,是对他最为不利,他越能提出去,那要杀掉他的人就越多,反而巩固了人家的力量。但他为什么一定要提?为什么声音这么大?把战无不胜的毛泽东思想,万岁给它喀去了,回归到中华民国的框架下,你就看他一下烧鸡大翻板,对吧!这是共产党,一切这理论都在这儿,结果他这一手喀嚓改这个了,那他就成了伟大了,这时候现在就在这硍节上,是他是伟大了,还是趴塌了?时间是个神。

台湾陆委会:中共19大我们不会去押宝

赖清德在中共19大前,特别是在中共建政68周年之前,拿出了这个说法,他的务实台独的概念,台湾不用再另立国号就叫中华民国,它一直存在。所以我那天节目中说,这是赖清德送给习近平的大礼,定心丸。习近平在有关台湾问题上,强调92共识,强调的一切就是,我要中华民国国号,你要敢台湾独立叫台湾国,那我跟你死磕。但我就要这国号,结果呢赖清德给他了。台湾陆委会,中共19大我们不会去押宝了,台湾陆委会主任张小月表示,台湾不会押宝19大的中共人事安排,不论最后是强硬派还是柔弱派胜出,那都将呼吁两岸释放善意,并鼓励年轻人交流。舆论提到说19大之后,大陆可能把解决两岸问题摆在日程上,马晓光27日说:大陆对台政策大方针明确一贯,92共识维持两岸和平发展、政治基础,反对形形色色的台独分裂。人家坚持中华民国你怎么着吧,对吧!我想说的就是这个,所以你明显的看出,对台办的发言人的说法是他的工作,而他的老板干的事情,我那集节目说了,在李显龙一个星期前,就在19大召开前的一个月头上,在强调政治安全、金融安全、国家安全的背景之下,那李克强接他、习近平见他、王岐山见他、张德江见他,把他放到了那么一个特别的位置上,说什么?为什么?对吧!2年前李显龙自己做庄家、做东家,应习近平的要求请来马英九,然后正式新闻发布会,马英九放上了中华民国国旗,摆出了中华民国总统的桌牌,习近平要的就是这个,所以才出现现在的故事。那你从这个角度上说,陆委会的人,当然就不用押宝了,就看着,就看着。换个角度来讲搞不好人家现在,中华民国的总统和行政院院长,知道的习近平心里的事,今天中共政治局委员里面,很多人都不知道,就这么回事。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