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十九大前扰民 敲门行动曝光

【新唐人2017年09月25日讯】第72届联合国大会日前在纽约召开。会议期间,每天都有数百名法轮功学员来到联合国总部附近和平请愿,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国人权现状,共同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据法轮功学员披露,中共在十九大前实施所谓的“敲门行动”,正在大范围骚扰和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

本月18号到22号,第72届联合国大会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召开,今年会议的重点是“以人为本,为和平和人人享有体面的生活而努力。”

这期间,作为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之一的中国的人权现状,再度成为焦点。每天都有来自纽约的数百名法轮功学员,来到联合国总部前的哈玛绍广场公园和周边的主要街道,进行和平集会,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国人权,共同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还中国民众信仰自由。

法轮功学员戴女士:“习炼法轮功,是在做好人,(但)在大陆还有被迫害的,最近还有被抓的,判刑的也有很多。那么多法轮功学员被酷刑、被活摘器官,现在还在发生着。”

参加集会的法轮功学员披露,近半年来,大陆各省市开始推行所谓的“敲门行动”,也就是对所有在中共黑名单上的法轮功学员,进行地毯式排查。警察、社区和乡村干部等人员到法轮功学员家逐户“敲门”骚扰,搜集法轮功学员的手机号、微信号、QQ号、汽车车牌号等私人信息,并进行照相,伺机胁迫法轮功学员写所谓的“保证书”,保证不再修炼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王初向《新唐人》表示,她在中国大陆修炼法轮功的亲友当中,就有多人遭遇警察、居委会人员上门骚扰。其中一名学员被明确告知,“敲门行动”来自上级命令,与中共十九大有关。

法轮功学员王初:“说:你得自己注意一些,别给单位找麻烦。那她(法轮功学员)就问他(警察):你们为什么找我?他说:因为开十九大了嘛,这是上边的命令。他们就这样说的。”

《大纪元新闻网》报导,中共在“敲门行动”中,要求做到一个不落,人人过筛子。如果法轮功学员本人不在家,就到单位、亲朋好友处去骚扰,如果发现家中有法轮功书籍、传单等真相资料,就将人抓走。许多大陆法轮功学员因此被骚扰、抄家,甚至被关押。

《法轮大法明慧网》曾发表文章分析指出,中共的“敲门行动”明显违反宪法和各项法律,毫无法律依据。“敲门行动”中,警察等往往在没有得到主人允许、没有任何搜查法律文书、未出示身份证件的情况下闯入、搜查私人住宅,包括录像、照相等,这明显涉嫌非法搜查罪。

法轮功学员李先生:“他本身其实这样做是犯罪的,无缘无故地骚扰这些法轮功学员。其实现在很多人都已经非常了解法轮功是什么情况了,但是这些警察就是还是这么糊涂。”

《明慧网》报导还提到,执行“敲门行动”的警察等人员是可悲的,是错误政策的受害者,但因为他们执行了明显违法的政策和命令,因此他们都将为此面临相应的法律责任。

李先生:“法轮功学员有哪不好?在社会上是一个好人,在工作单位里边是一个好职工,不管是在家庭、在社会,没有给社会带来任何一点负面的因素。你说他就非得听上面那种邪恶的命令去骚扰这些学员,你说他不是可笑吗?他就是有点善恶不明的那种感觉。”

据报导,“敲门行动”不仅波及整个中国大陆,中共甚至把海外法轮功学员也列入盘查名单,对他们在国内的亲友进行骚扰。

采访/陈汉 编辑/李谦 后制/李智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