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十九大前擾民 敲門行動曝光

【新唐人2017年09月25日訊】第72屆聯合國大會日前在紐約召開。會議期間,每天都有數百名法輪功學員來到聯合國總部附近和平請願,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中國人權現狀,共同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據法輪功學員披露,中共在十九大前實施所謂的「敲門行動」,正在大範圍騷擾和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

本月18號到22號,第72屆聯合國大會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召開,今年會議的重點是「以人為本,為和平和人人享有體面的生活而努力。」

這期間,作為聯合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之一的中國的人權現狀,再度成為焦點。每天都有來自紐約的數百名法輪功學員,來到聯合國總部前的哈瑪紹廣場公園和周邊的主要街道,進行和平集會,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中國人權,共同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還中國民眾信仰自由。

法輪功學員戴女士:「習煉法輪功,是在做好人,(但)在大陸還有被迫害的,最近還有被抓的,判刑的也有很多。那麼多法輪功學員被酷刑、被活摘器官,現在還在發生著。」

參加集會的法輪功學員披露,近半年來,大陸各省市開始推行所謂的「敲門行動」,也就是對所有在中共黑名單上的法輪功學員,進行地毯式排查。警察、社區和鄉村幹部等人員到法輪功學員家逐戶「敲門」騷擾,蒐集法輪功學員的手機號、微信號、QQ號、汽車車牌號等私人信息,並進行照相,伺機脅迫法輪功學員寫所謂的「保證書」,保證不再修煉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王初向《新唐人》表示,她在中國大陸修煉法輪功的親友當中,就有多人遭遇警察、居委會人員上門騷擾。其中一名學員被明確告知,「敲門行動」來自上級命令,與中共十九大有關。

法輪功學員王初:「說:你得自己注意一些,別給單位找麻煩。那她(法輪功學員)就問他(警察):你們為什麼找我?他說:因為開十九大了嘛,這是上邊的命令。他們就這樣說的。」

《大紀元新聞網》報導,中共在「敲門行動」中,要求做到一個不落,人人過篩子。如果法輪功學員本人不在家,就到單位、親朋好友處去騷擾,如果發現家中有法輪功書籍、傳單等真相資料,就將人抓走。許多大陸法輪功學員因此被騷擾、抄家,甚至被關押。

《法輪大法明慧網》曾發表文章分析指出,中共的「敲門行動」明顯違反憲法和各項法律,毫無法律依據。「敲門行動」中,警察等往往在沒有得到主人允許、沒有任何搜查法律文書、未出示身份證件的情況下闖入、搜查私人住宅,包括錄像、照相等,這明顯涉嫌非法搜查罪。

法輪功學員李先生:「他本身其實這樣做是犯罪的,無緣無故地騷擾這些法輪功學員。其實現在很多人都已經非常瞭解法輪功是什麼情況了,但是這些警察就是還是這麼糊塗。」

《明慧網》報導還提到,執行「敲門行動」的警察等人員是可悲的,是錯誤政策的受害者,但因為他們執行了明顯違法的政策和命令,因此他們都將為此面臨相應的法律責任。

李先生:「法輪功學員有哪不好?在社會上是一個好人,在工作單位裡邊是一個好職工,不管是在家庭、在社會,沒有給社會帶來任何一點負面的因素。你說他就非得聽上面那種邪惡的命令去騷擾這些學員,你說他不是可笑嗎?他就是有點善惡不明的那種感覺。」

據報導,「敲門行動」不僅波及整個中國大陸,中共甚至把海外法輪功學員也列入盤查名單,對他們在國內的親友進行騷擾。

採訪/陳漢 編輯/李謙 後製/李智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