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 习近平渡过19大危机依然面临困境

【新唐人2017年09月22日讯】【今日点击】(2953-1)

提要
习近平十九大前鏖战解危机 但有走不出的困境?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的凌晨按照北京时间的凌晨左右,在日本的外海, 东部外海, 太平洋的里面,距离日本大概200多公里,发生了6.1级地震。在这个地震之前的大概5、 6个小时,在新西兰的奥克兰群岛附近发生6.1级地震。再往前大概不到10个小时,墨西哥城发生7.1级地震。而与此同时呢,飓风叫玛丽亚已经经过了波多黎各,而向北去,顺着海岸向北去。但是现在看起来,似乎可以没有到美国的东南部沿岸,没有, 在海里走。
当然飓风它会改变路径的,但是现在看说还是4级,3级到4级,在经历波多黎各的时候呢是5级。大家往前想一想,从日全蚀出现之后,日全蚀出现的当天,就在香港、 广东跟澳门,就是在中国的范围内出现了巨大的台风。5天之后出现了哈维, 第一个哈维飓风,对德克萨斯跟休斯顿。这是9月分我们过来。

人总想解决问题, 对吧。那今天其实你就透显出想去救人,人中多好的人呢,让大家不说话,这是人中的非常好的人。但是反过来透显出人的能力之局限,就是那个人的内在的心是非常好的, 善良,而他外在的能力是非常有限的。而今天的人创造的一切,科学创造的一切,就是把根本有限很软弱的能力,无限的扩大化去满足欲望,这就是人中最败落。上至这些总统、 国王, 总统下至平民老百姓,谁不顺天意谁就完蛋,包括习近平

网上有篇报导, 昨天的,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习近平十九大前鏖战解危机,但有走不出的困境。鏖战解危机呢,我觉得没什么可讲,在我节目中触及到太多了。
困境, 什么叫走不出来的困境?习近平连任,也就是说连任没什么讲19大,
是不是有走不出来的困境。按照中共官媒讲,习近平反腐强调党领导军队,大阅兵的时候就出现这种状况。习近平明白枪杆子里头出政权。枪杆子里头就是枪指挥党。当枪指挥党的时候,同时又要求枪呢一定听党的话,就是这个, 手心手背, 手背手心, 对不对,辩证唯物论就是那种理,这个概念是一样的。

习近平十九大前鏖战解危机 但有走不出的困境?

所以他很会用这个东西,一定把住枪杆子。把住枪杆子就干死,就能把住共产党。
但是怎么把住共产党呢?要强调枪听党的,而那一天就他自个儿。然后紧接提到说现在的麻烦是江泽民当年腐败治国,在党政军中遍布党羽。形成的势态就是
你不让我贪,我就让你下台。今天你死我活,习近平若不对闷声发大财的江泽民等人下手,危险无处不在。在反腐中,在枪杆子里头出政权中,这些都是技术手法。江泽民的邪恶来自于它邪恶的生命,它放纵了人肉体欲望的这种能力,它是来自于每一个人的身体内部,每一个人的肉身的内部。当它打开之后,没人能控制得了,因为背后是魔鬼。

用枪杆子里头出政权,可以表面震慑,但它有相当的局限性,对吧。用石头你可以压住一个,怎么说呢蜈蚣,但你杀不了蜈蚣,是这道理吧。那蜈蚣就是它是五毒之一嘛,它就是毒的,你改变不了这个生命,问题是在这里头。那蜈蚣呢怕什么?怕鸡,一物降一物,那鸡就能吃它,它多毒它也能吃它,这就这个环境中的
一物降一物。我说的意思就是,拜金主义腐败治国,它是全国人民,有一个算一个,在江泽民统治之下,他的欲望之情全都给挑出来了

否则的话,在北京那卖身的50块钱,我们说30多年前啊,有50块钱的。离它只有5百米,到了长城饭店,5百块钱让你拉拉手,它就这个,对吧。你说哪个好哪个不好,全是肉。但是为什么分出这东西呢,它就是说我说的意思,无论这个人漂亮不漂亮,还是怎么样,它都集中在那个欲望上。5百块钱也好,5万块钱也好,它就是个价码,它是表面的。但它行使的内在生命核心,是腐败的淫荡的。这是你今天掌握的,你什么样的政权你都改变不了。

所以威权政治威权政策,战胜不了江泽民的腐败治国。怎么办?抛弃中共,挖了根儿。不挖根儿,挖了根儿就等于挖了这个,怎么讲呢,挖了根儿就鸡把蜈蚣吃了,对吧。那鸡把蜈蚣吃了也好,挖了根儿也好,它表面的不好的东西没了根儿,就恢复到一个新的生命平台上。不是你的错也不是我的错,是大家赶上这么个时代。我们重新做人 ,挖掉根抛弃中共,从根上解决这个问题,人们才恢复人的尊严 。所以提到说无论修改党章,修宪集权依然是中共党的框架之内的,没错 。

另外一个可能是它说,希望采取新加坡模式,习近平2012年上台,就跟当时新加坡有接触。他接触了这么几个人,新加坡的,接触了缅甸接触了普京,普京是从苏联解体之后,转移到民主社会的框架下的强人独裁者 。新加坡就叫做威权政治。但是他忽视了一点,新加坡的威权政治是在新加坡的,这个国家是李光耀一手建立起来的,到了他的儿子已经不好使了。所以威权政治是指这个家是他建的,而且它的范围很小 。而最具有借鉴意义的是缅甸 ,习近平三次见了当时缅甸军政府的总统,叫吴什么忘了,两次见了现在的昂山素姬。在昂山素姬还没有上台的时候,还没有成功的时候,他竟然邀请昂山素姬到中国 。

所以他在寻找的路,但是这些路都是表面的形式 ,只能抛弃中共 。我刚才说了抛弃中共是生命理念,威权政治是人的表面 。而共产党摧毁了中国人的生命理念,你只能在生命理念上下手 。你如果不抛弃中共想采取威权政治,你将会发觉你的威权政治,将成为所有几乎所有中国人欲望放纵的障碍,人人反对你 。

英国金融时报,瑞士并购委员会,要求海航澄清所有权的结构 。瑞士并购委员会致函海航,指它在2016年收购佳美集团时披露的持股状况,海航高层最近发表的声明,有着明显的不同。 佳美集团应该是航空配餐公司,这是去年海航比较大的一个手法。那整个具体内容我们不用介绍,因为牵扯到海航股权问题,在欧美地区都在质问它这个问题。那这里表现的是什么,贪婪,对吧,因为他们所有人都怀疑这么大公司 ,背后的老板到底是谁搞不清楚。贪婪,而在贪婪的本身,知道他们贪婪者的本身,知道就是件错的事情,昧着良心干这事 ,这是江泽民贪腐体系当中自然出现的状况。

你靠威权政治怎么来, 对吧。所以这是我想跟大家讲说,如果举个例子,那生的是孩子,下的是蛤蟆。你非把这蛤蟆往西方穿上西服,说穿上西服就像个人了 ,是你有病绝不是它有病,是你的浅薄是你的利益 ,而绝不是它生命的问题,它的生命的来就是只蛤蟆。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