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原狱警遭关押生命垂危 乡民吁营救

【新唐人2017年09月16日讯】黑龙江牡丹江监狱警察在监狱工作期间,接触了法轮功学员之后,被他们的行为感动,也走上了修炼之路, 并多次营救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不过就因为他想做一个好人,后来多次遭到关押、毒打,被迫离婚。现在孤身一人的他又一次被关押,并被迫害致生命垂危,当地民众非常担忧,希望通过本台呼吁,营救他回家。

9月1号,牡丹江法轮功学员戴启鸿,在去公安局营救其他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时,遭到绑架,被关押在牡丹江看守所,已经绝食15天,面临生命危险。

目前戴启鸿被关押在牡丹江公安医院。一同被抓的还有法轮功学员赵群和一位不知名的女学员。

当地民众非常焦急,希望能通过新唐人呼吁营救他们。

当地居民王女士:“都绝食十几天了,在威胁下他的家人都不管,他哥哥也是公安部门,前妻也不管,现在没人来营救他,希望你们能营救他一下。”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戴启鸿原来是牡丹江监狱警察,他正直善良,乐于助人,是单位骨干。

当地居民王女士透露,戴启鸿原来不炼法轮功,是在监狱认识法轮功学员,改变了自己对法轮功的看法后,才学炼法轮功的。

当地居民王女士:“他之前在公安工作,接触的是很多法轮功学员,他认为(法轮功)很好的就开始修炼了,修炼了以后他们就把他的工作辞退了,不让他工作了,把他抓到监狱判了5年,硬逼她爱人离婚,他爱人也是公安部门的,他俩是一个单位的。”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2010年报导,当时戴启鸿被关押在佳木斯监狱,在那里遭到毒打、电击,被迫害的严重脱相,嘴部被电击溃烂,不能吃东西,生命垂危。

戴启鸿走出牢房后,孤身一人,四处流浪。据王女士介绍,即使这样戴启鸿也没有改变自己的信仰。特别是当他自己处于困境时,还在帮助别人。

王女士:“你看他没工作了,他还租一个房子教电工,谁家有困难了他都去帮忙,他还伺候一些老人,这一般人做不了,因为没有工资,老人院的那种。”

王女士说,有一件事情特别轰动,当地居民高一喜因为得了青光眼,在面临失明时学炼法轮功,不但眼睛恢复正常,还改掉了以前的暴躁脾气、吃喝玩乐等恶习,整天乐呵呵的,甚至自己没钱时借钱也要帮助别人,令民众非常惊讶。

可是2015年,年仅45岁的高一喜和妻子孙凤霞半夜被警察从家中绑架,十天内就被迫害致死、还被强行解剖,事件震惊了当地民众。

这时自身难保的戴启鸿挺身而出,阻止牡丹江市国保火化高一喜遗体,戴启鸿自己却又再一次身陷囹圄,被关了15天。

目前高一喜的遗体还在殡仪馆,已经停在那里一年半了。这次戴启鸿再次被抓,当地的老百姓非常担心戴启鸿像高一喜一样被迫害致死。

当地居民李先生:“帮帮他,给他弄出来,听说好长时间没吃饭了,挺担心的,这高一喜都死了,别再他成第二个高一喜。”

王女士表示,像戴启鸿、赵群、高一喜这些只做好事不做坏事的法轮功学员,不断遭受牢狱之苦,令民众非常费解。尽管他们也担心自己帮助这些被关押的人而遭遇不幸,但是他们的良心还是促使他们站出来呼吁,希望当局尽快释放这些好人。

采访编辑/刘惠 后制/葛雷

相关链接: 善心收留六旬老人 孙士英一家遭中共绑架构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