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心收留六旬老人 孫士英一家遭中共綁架構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6日訊】近日,新唐人編輯部接到讀者投書,講述了長春市市民孫士英一家人因堅持修煉法輪功而遭中共迫害,並因同情收留另一位修煉法輪功的老太太而遭中共惡警抓捕的情況,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並給予營救。

2017年3月6日晚10點,遼源市〝610〞、國保夥同長春市寬城公安分局的警員、以及寬城區蘭家派出所、農安縣國保,闖入長春市法輪功學員孫士英家中,在未出示警察證、逮捕證、搜查令下,非法查抄了孫士英的家。

警方不由分說,將孫士英以及她的兒子王洪岩、女兒王洪艷於強行抓走並非法刑事拘留,理由是孫士英一家收留了一位因修鍊法輪功剛剛遭受9年冤獄刑滿釋放的60多歲的老太太,並在他們的家中搜出了法輪功書籍、資料。至今沒有扣押物品清單。

當時被非法綁架的還有剛剛在吉林女子監獄九年冤獄刑滿釋放的呂永珍老人(呂永珍老人現已回到家中),還有王洪岩的嬸嬸,其嬸嬸因修鍊法輪功曾在監獄非法迫害的不能行走,頭腦理智不清,失憶狀態,寬城區公安局非法以取保候審形式通知家屬接人,並所要2000元押金放人。

目前孫士英、女兒王洪艷被非法關押在長春市第四看守所,兒子王洪岩被非法關押在長春市第一看守所。現已被非法關押6個多月,家裡僅剩下已近90歲高齡的兩位老人無人照料,整日以淚洗面,著急上火,盼親人回家。

今年5月10日,律師會見了孫士英,並向相關部門郵寄了控告辦案單位程序違法的法律文書。此外,三位律師都已到長春市朝陽區檢察院閱卷,並要求檢察院依法撤訴。

這期間,孫士英的家屬奔走相關部門,多次到寬城公安分局、長春市公安局、蘭家派出所、長春市檢察院、寬城區檢察院要人,他們互相推諉。有工作人員甚至說:「愛上哪告上哪告去。」且態度蠻橫。


中國長春市法輪功學員孫士英女士。(家屬提供)


孫士英的兒子,高級工程師王洪岩。(家屬提供)


孫士英的女兒王洪艷。(家屬提供)

據明慧網報導,孫士英本是一名小學教師,她的丈夫王啟波是農安縣楊樹林鄉農村信用社的職工。當年他們夫妻二人修鍊法輪功後久治無效的疾病都消失了。他們以「真、善、忍」為準則,遇到矛盾找自己,夫妻互相尊重,孝敬父母,凡是為他人著想,得到學生家長和鄉親們的好評,整個家庭生活祥和溫馨,鄉親鄰裡看到他們家的變化都很羨慕。

1999年江澤民利用手中權力非法迫害法輪功,孫士英幸福美滿的家庭被迫害得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迫害一開始,王啟波與孫士英先是被單位停止工作、停發工資,之後他們的勞動合同被解除,家中一度沒有任何收入。一到所謂「敏感日」,當地鄉黨委、派出所、單位主任等對他們進行騷擾、監視、監控、抄家、恐嚇等。

在迫害期間,孫士英被非法拘禁、拘留多次,非法勞教一次。王啟波被非法勞教1年、非法判刑7年,慘遭酷刑迫害,於2007年3月冤死獄中。

孫士英的公婆已年近90歲高齡,至今提起兒子,老人仍淚流滿面。雖然兒子已去世10年,但兒媳、孫子、孫女因信仰真善忍,對兩位老人很體貼、孝順。孫子、孫女一直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沒有因為家庭的遭遇而墮落。

王洪岩頂著家人遭受政治迫害的巨大壓力堅持求學,學業有成,成為了一名德才兼備的優秀高級工程師。他在單位裡工作業績出色,是單位裡一個項目經理,接觸過他的人無不交口稱讚。

王洪艷被關押前在一家超市工作,她為人善良、正直、誠實,得到老闆的信任。老闆說:「所有錢物都交給她處理,我什麼都不用操心。」老闆很關注她,盼她早日回來。

王啟波的家屬說:「這十年來,我嫂子含辛茹苦為了生活,與侄女四處奔波打工,供侄子上學。嫂子對公婆關心備至,她賢惠、富有孝心。在當今燈紅酒綠、道德下滑的社會裡,我的侄子、侄女為人誠實善良,對長輩關心孝順,而且工作優秀,領導都很器重他們,是無論在家裡家外都不用操心的好孩子。為什麼這樣的好人卻被關押至今呢?」

王啟波無辜遭受冤獄已離世十年,如今他的妻子兒女又因善良助人而遭囚禁,家人親友在四處奔波中歷經凌風冷雨。

王啟波、孫士英的親戚家人呼籲所參與抓捕孫士英母子三人的公安警察,以及參與審查此案的檢察院人員,秉持良知、善念,為自己選擇光的未來,無條件釋放孫士英母子三人與家人團聚。

此外,據明慧網介紹,孫士英家人收留的那位老太太是遼源市62歲的法輪功學員呂永珍。她因堅持修煉法輪功和講真相被非法判刑9年,曾在吉林省女子監獄遭受弔掛、抻床、毒打、四肢被綁上繩子懸空抻起等酷刑。

新唐人網站編輯記者鄭重呼籲國際社會:關注孫士英母子三人目前的危險境遇,積極採取人道主義救援行動,敦促長春市公安局、長春市寬城分局、長春市朝陽區檢察院無條件釋放無辜被抓的孫士英一家。

(責任編輯:阿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