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法轮功学员抗议中共施压美国官员

【新唐人2017年09月09日讯】9月8号,旧金山湾区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举行集会,抗议中共向美国民选官员施压,阻挠加州议会审议并通过参议院第10号联合决议案(SJR-10 Falun Gong)。决议案发起人、加州参议员安德森(Joel Anderson)在集会现场发言,他表示中共惧怕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被曝光,而加州人将坚守信念,为遭受迫害者发声。

加州参议员Joel Anderson:“我们这些立法者收到一封恶毒的信,污蔑法轮功学员。就来自这里的中领馆。”

9月8号,加州参议员安德森与法轮功学员一道,在旧金山中领馆前举行集会,抗议中共对美国民选官员施压。安德森指出,由他提出的参议院第10号联合决议案,在得到跨党派支持、顺利通过司法委员会,等待全体参议员投票之际,出乎意外地被参议院议长德里昂(Kevin De Leon)以临时动议形式打回规则委员会,予以搁置。安德森后来得知,驻旧金山中领馆当天向议长及所有议员打电话、发未署名信函,以所谓外交关系和经济利益胁迫、阻挡该法轮功决议案的投票通过。

加州参议员Joel Anderson:“国会343号决议案已经说的很清楚了,绝不接受(中共的迫害)政策,但是在加州,我们却对中共群体灭绝视而不见,这是不对的。”

今年是法轮功学员和平反抗中共残酷迫害的第18年头。参议院第10号联合决议案,明确要求加州立法者表达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并敦促中共政府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决议还呼吁美国总统和国会对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迫害进行调查。

加州参议员Joel Anderson:“现在中国正发生着针对法轮功学员的大屠杀,我们需要与全世界的兄弟姐妹一起说,任何人的器官都不应该被掠夺牟利。”

9月8号当天,“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出通告,指出中领馆总领事罗灵泉和政治处领事孟建华不但违反了国际外交公约,也违反了中国驻外机构所在国的法律,已严重涉嫌参与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群体灭绝罪和反人类罪。

北加州法轮功总协调人黄云:“忠告像罗林泉、孟建华之类的帮凶,应该为自己的后路打算了,要立即停止在海外延伸、迫害法轮功,停止干涉美国内政。”

加州参议员Joel Anderson:“我会继续下去,不会退让,直到达成加州人站在一起,联合反对中共群体灭绝的(道德)底线。”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