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蚀是金正恩的遮阳科技? 恶搞网站拿朝媒开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22日讯】 今天日蚀发生前,有一个以朝鲜官方媒体自居的英文推特账号发布了一条惊人讯息,指称日蚀是金正恩遮蔽太阳的技术,而这项“技术”把美国人吓得“只能尿裤子”。

8月21日,当全美国人民都在津津乐道地谈论即将发生的日蚀的时候,一个名为“朝鲜民主共和国新闻服务”(DPRK News Service)的推特账号发帖称,“日蚀发生后,美国农人哭得死去活来,丢下作物不照料,只能尿裤子,因为金正恩元帅的遮阳科技令他们胆寒。”

该推文还特意配上一张太阳被月球完全遮蔽的日全蚀图片。

这一条推文表面看起来是在攻击美国人,可怎么看都是对朝鲜官媒的愚民宣传作出了入木三分的刻画。

没错,这是一个美国人专门用来恶搞嘲讽朝鲜当局的假新闻账号!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导,“朝鲜民主共和国新闻服务”账号设立于2009年,这个看起来几可乱真的推特账号,其实是美国人专门用来嘲讽挖苦长期严厉实施新闻封锁并大肆制造愚民假消息的朝鲜当局的,这一次则是利用日蚀的时机,把讽刺的利剑指向了朝鲜官方媒体。

几可乱真的伪朝鲜官方新闻推特账号“朝鲜民主共和国新闻服务”,21日发帖称日全蚀是金正恩发明的遮阳科技,这项科技把美国人吓得“只能尿裤子”。(摘自DPRK News Service推特)

(记者阿竺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