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路情歌疑影射江泽民 当局全面查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21日讯】很久没有露面、据传被习近平封杀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遭进一步围堵。近日,一首原本受到江苏扬州政府肯定的歌曲,因歌词中涉及江泽民的三个代表等内容,而被勒令下架。

8月20日,中共海外党媒报导称,近日,大陆官方将一首流行的网路说唱歌曲“情定扬州”下架,称该歌曲“主题不太严肃”。

报导说,8月17日是江泽民的生日,该首歌曲于当日上架。扬州官媒18日大篇幅报导称,广州歌手创作情歌《情定扬州》,唱给烟花三月偶遇的扬州女孩。

报导引述原创者的话称,这首歌的灵感来自于3月份,他们在扬州旅行时偶遇的一名女孩,回到广州后,创作了这首《情定扬州》。

但该首歌曲的相关报导很快被撤回。撤回后,扬州市委直属“扬州报业集团”发文件给各主要网站,要求删除各网站转载关于该歌曲的报导,称其“主题不太严肃”。

18日晚,新浪等网站将报导内容全部删除,QQ音乐、虾米音乐等音乐平台也下架了这首歌。

报导称,这首歌之所以被下架,是因为歌词中的“一副大眼镜”、“扬州口音”、“当过三个课代表”、“1997背着尤克里里去了夏威夷”,均涉及到江泽民而遭全网查封。

江泽民是扬州人,其戴着一副大眼镜的形象,被网民取绰号为:蛤蟆、蟾蜍等。江的所谓的“三个代表”理论也曾遭中央党校点名批评。

近年来,已经失势的江泽民不断遭当局封杀,并被党媒用高级黑的手法嘲讽。

4月份,曾传出江泽民在上海再次中风,造成下身瘫痪的消息,5月8日,又传出江已病危,入住上海华山医院,当时有网民指称,当局封锁医院附近街道,但后来有秘书亲属出来辟谣。

5月28日,在中国大陆微博上有用户发布照片,称江泽民亲临上海科技大学视察,照片中的江泽民由旁人搀扶着,站立于座车旁接受媒体拍照。但网路上很快将照片撤下。

7月份,江泽民连续缺席两场新老常委齐送花圈名单,有分析说,江泽民被封杀的已经无法找到合适的露脸机会。

美国之音节目主持人海涛曾谈到,大陆当局目前对江泽民的消息管理,基本上是“该让你出的时候就出,不该出的时候就撤下,收放自如”。

江泽民遭封杀的同时,有关江死去活来的新闻翻来覆去、一传再传。

有北京红二代表示,江泽民死活其实一个样,起不到任何作用。江泽民多次死讯有无什么玄虚不重要,不玄不虚的是每次网上一面倒的民意,并借此把江泽民的汉奸身世、出卖国土、镇压六四学生,迫害法轮功、江家父子贪腐第一、老人干政、党政军大老虎总后台等等罪行抖露一番。

网友们更是送给江泽民一大堆绰号,如:戏子、蛤蟆、三呆婊、高腰帝、客里空、无上花、大嘴蛤蟆、小蝌蚪他爹、三点水、江core、江鬼、太上皇等等。

中共体制内的人士评论总结江泽民有10大罪状包括:

1. 大搞上海帮,分裂国家,牺牲全国人民的利益换取江浙沪少数帮派分子的利益;

2. 不仅自己、家人、帮派分子贪腐,还全面推行贪腐治国,为制造官员的把柄,栽赃、构陷、诱导他们犯罪,导致大面积腐败,行政机关丧失公信力。

3. 强行推行全面私有化的政策,造成两极分化;

4. 对内残酷镇压,对外屈膝投降,造成民怨沸沸、在国际上丧权辱国;

5. 大搞封建继承制、恢复终身制,实行个人独裁,造就了官僚、买办、乃至家族式的利益集团。

6. 实行任人唯亲搞裙带风,导致逆向淘汰、人才窒息;文过饰非,把功劳归于自己,把问题推给别人;

7. 贱卖资源、大搞土地经济,造成了大面积污染搅乱了经济秩序、透支未来、耗尽资源、国民财富流失。

8. 推行一切向钱看、唯利是图以及愚民政策,导致社会道德崩溃、黄赌毒黑大泛滥;

9. 全面推行封建、资本黑社会管理方式,实行特务统治,包括大搞窃听、清除政治异己不惜使用生化手段。

10. 一方面使用特务手段掌控大陆的舆论工具和行政资源、策反中国公民,一方面却压制党内外善意的建议、批评,使国家机器成为其内斗谋私利的工具。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