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印度独立70周年 纽约举办盛大游行

【新唐人2017年08月20日讯】周日,纽约印度社区民众聚集在曼哈顿麦迪逊大道,举行了盛大游行,纪念印度独立70周年。一起去看一看。

纽约市警察方阵开道,印度裔的警察自豪的走在游行队伍的最前面。装饰各异的花车,展现印度民族特色的传统舞蹈,让人目不暇接。热力四射的舞蹈,连观看的民众也禁不住随着鼓点起舞。

居住在纽约、新泽西,以致费城等外州印度裔民众都纷纷赶来,共同庆祝这一年一度的盛事。

纽约印度裔观众Sarika Amidala : “我们来看这个游行已经好多年了,在这里可以见到很多印度人。”

费城印度裔观众Vikas Maheshwari: “我们很高兴来这里,观看游行,感到很自豪。”

纽约市长白思豪也加入游行行列,他在致词中,感谢印度社区对纽约的贡献。

纽约市长白思豪: “今天,每个印度人都感到自豪,他们为把纽约建设成伟大城市,做出了贡献。非常感谢,感谢你们每一个人的贡献!”

除了游行,人们还可以品尝到各色印度美食,以及购买到印度传统服饰。

印度独立日游行在纽约已经举办了47届,每年都吸引近万名观众前来观赏。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