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印度獨立70週年 紐約舉辦盛大遊行

【新唐人2017年08月20日訊】週日,紐約印度社區民眾聚集在曼哈頓麥迪遜大道,舉行了盛大遊行,紀念印度獨立70週年。一起去看一看。

紐約市警察方陣開道,印度裔的警察自豪的走在遊行隊伍的最前面。裝飾各異的花車,展現印度民族特色的傳統舞蹈,讓人目不暇接。熱力四射的舞蹈,連觀看的民眾也禁不住隨著鼓點起舞。

居住在紐約、新澤西,以致費城等外州印度裔民眾都紛紛趕來,共同慶祝這一年一度的盛事。

紐約印度裔觀眾Sarika Amidala : 「我們來看這個遊行已經好多年了,在這裡可以見到很多印度人。」

費城印度裔觀眾Vikas Maheshwari: 「我們很高興來這裡,觀看遊行,感到很自豪。」

紐約市長白思豪也加入遊行行列,他在致詞中,感謝印度社區對紐約的貢獻。

紐約市長白思豪: 「今天,每個印度人都感到自豪,他們為把紐約建設成偉大城市,做出了貢獻。非常感謝,感謝你們每一個人的貢獻!」

除了遊行,人們還可以品嚐到各色印度美食,以及購買到印度傳統服飾。

印度獨立日遊行在紐約已經舉辦了47屆,每年都吸引近萬名觀眾前來觀賞。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