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危机加剧 美军最高将领飞抵韩国

【新唐人2017年08月14日讯】美国国防部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约瑟夫周一访问韩国。之后,他将继续访问中国和日本。韩国总统文在寅周一则呼吁朝鲜,立即停止挑衅行为,朝鲜半岛不能再爆发战争。

周一,美国海军陆战队上将、国防部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约瑟夫·邓福特和韩国国防部长宋永武会见。

约瑟夫·邓福特是美军最高将领,他的到来稍微缓解了朝鲜半岛的紧张局势。

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福特:“如你所知,我这周将去中国。但我到这个地区来,一定会来看看韩国的亲密朋友和盟友们。”

邓福德说,他这次亚洲之行的目地,是让美国的盟友韩国和日本感到安心,同时前往中国发展两军关系,以防止可能的军事误判。

双方还就朝鲜声称将于8月向美国关岛发射4枚中程导弹计划交换了意见。韩国国防部表示,已下达战备部署命令。韩美同盟已经做好了强有力的防范准备。

周一,韩国总统文在寅要求平壤立即停止挑衅行为,朝鲜半岛不能再爆发任何战争。

韩国总统文在寅:“朝鲜半岛不能再爆发任何战争了。无论面临多大的困难,朝鲜半岛的核问题都必须以和平方式解决。”

文在寅表示,韩国将与美国等主要国家合作,守护半岛和平与稳定,全力避免当前局势演变成严重危机。

韩国总统文在寅:“我相信美国和我们立场一致,将会以冷静和负责任的方式,对待当前局势。”

新唐人记者唐楣、李乐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