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危機加劇 美軍最高將領飛抵韓國

【新唐人2017年08月14日訊】美國國防部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約瑟夫週一訪問韓國。之後,他將繼續訪問中國和日本。韓國總統文在寅週一則呼籲朝鮮,立即停止挑釁行為,朝鮮半島不能再爆發戰爭。

週一,美國海軍陸戰隊上將、國防部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約瑟夫·鄧福特和韓國國防部長宋永武會見。

約瑟夫·鄧福特是美軍最高將領,他的到來稍微緩解了朝鮮半島的緊張局勢。

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鄧福特:「如你所知,我這週將去中國。但我到這個地區來,一定會來看看韓國的親密朋友和盟友們。」

鄧福德說,他這次亞洲之行的目地,是讓美國的盟友韓國和日本感到安心,同時前往中國發展兩軍關係,以防止可能的軍事誤判。

雙方還就朝鮮聲稱將於8月向美國關島發射4枚中程導彈計劃交換了意見。韓國國防部表示,已下達戰備部署命令。韓美同盟已經做好了強有力的防範準備。

週一,韓國總統文在寅要求平壤立即停止挑釁行為,朝鮮半島不能再爆發任何戰爭。

韓國總統文在寅:「朝鮮半島不能再爆發任何戰爭了。無論面臨多大的困難,朝鮮半島的核問題都必須以和平方式解決。」

文在寅表示,韓國將與美國等主要國家合作,守護半島和平與穩定,全力避免當前局勢演變成嚴重危機。

韓國總統文在寅:「我相信美國和我們立場一致,將會以冷靜和負責任的方式,對待當前局勢。」

新唐人記者唐楣、李樂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