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百度:助人为乐的法轮功学员为何遭迫害

共产党当权68年后的今日中国,世风日下,人情也越来越冷漠,人们甚至在马路上遇到跌倒的人也不敢扶,怕被讹。当然也有例外的,广州市海珠区法轮功学员董丽娟女士便是其中一位。

据明慧网报导,董丽娟女士今年四十岁左右,一九九二年被人打伤,身心都受到伤害,并患上了抑郁症,虽到医院做过心理诊疗,效果也不明显。身心疲惫的她几次要自杀。

后来,在母亲的开导和影响下,董丽娟开始修炼法轮功。法轮大法的法理解开了她的心结,使她走出了抑郁症的阴影,拥有了阳光的心态。

可以见证这一点的是,今年1月17日上午,董丽娟在广州海珠区昌岗路看到一男子独自晕倒在路边,便过去相救。她对晕过去的男子念“法轮大法好”,使他清醒了过来。随后,董丽娟问对方是否需要保平安的护身符,在征得对方同意后,董丽娟将护身符放到这名男子的衣服口袋中。

但谁知,这时一名现场的保安突然用力拉住董丽娟,强行搜查了她的包,还把她劫持到了昌岗派出所。当天下午,昌岗派出所两男一女三名警察又对董丽娟的家进行了非法查抄,抄走了大法书籍、电脑等物品。此后董丽娟被非法关押在海珠区看守所,至今已经五个多月。

诸位,这事你们看的懂吗?反正我看是看不懂!

马路上一名男子晕倒了,按说董丽娟跟他非亲非故,不救他也不会有什么事,现在很多中国人不都是这样吗?但董丽娟没有这样做,因为她是法轮功学员,修的是真善忍的法轮大法。什么是善?用佛家的话讲,善就是慈悲,其中就包含了助人为乐这层意思。既然如此,作为一个法轮功学员,董丽娟遇到别人有难当然不可能不闻不问。结果,因为董丽娟的搭救,晕倒的男子醒过来了。

事情很清楚,一来,董丽娟这是做了件好事,理应受到表扬;二来她念“法轮大法好”,成功的让晕倒的男子醒转过来,充分体现了法轮大法的洪大威力(实际上,在危难关头,因为相信“法轮大法好”而转危为安的例子,已经比比皆是)。可当地保安和警察竟然置这些于不顾,将董丽娟非法绑架和关押。这不是典型的黑白不分正邪颠倒吗?!

当然,当地保安和警察之所以敢如此冒天下之大不韪迫害助人为乐的董丽娟,归根结底是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邪恶政策还在延续的恶果。同时,它也生动的说明这一政策是何等的邪恶与荒唐!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