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南华早报爆料栗战书家人文章被删并道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1日讯】 【今日点击】(2900-1)

提要
南华早报爆料栗战书家人文章被删并道歉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过去时间里,在太多的节目中,我跟大家分享一个说法,我说我记得讲过故事,我说我遇到我自己的一些朋友,人死了,在死之前呢就出现那种,非常令人不能解释很荒谬的事情。有的事情,很多朋友自己也遇到过像鬼压床,这是很多朋友自己遇到,对吧!你知道有人压在你身上。而人将死的人呢,有一些人会解释不清楚,就是要死的人,我遇到的事情就是那个人要走了,但是在他临走的前两天,有的时候就不是他,有的时候不是他,我们通常民间就说来要债的,稍微有点本事的人能看到,要债的人来了。所谓要债的呢,你比如我认识那个人就是,他是癌症的走了,那人根本就没有力气了,一点力气都没有,可是就突然他就会出现另外一个状态,这个人突然就不认识我。那几十年的朋友不认识我,然后说一些稀奇古怪的话,有的是男的他说话却是变成女的了。

我相信很多朋友在你生活中都遇到过,你自己的亲人、朋友,在他们临离开的时候有这种现象,所以就是通常民间说就是要债的。人要死了,在前世、前前世,如果有轮回转世的话,他害过的人,出现了某些坑人、骗人、害人 对不对?欺行霸市、抢男女 就这个。那些人如果死了的话,在他临死前找他要债的,所以当事人会不知道,因为通常表现出他的人的这一面,身体很虚弱。很多女人、女士、多病、多灾多病的人、长期的病号,老恍恍惚惚地搞不清楚哪头是哪头,他会看见一些的,他也解释不清楚,有的时候他也不知道。一定是这边的身体弱,我们民间说叫阳气弱,城市里这种事少,农村这种事多,但医院里头这种事多。医院里头不就是身体这边弱下来的,这人都快死了吗,那东西就来了。

南华早报爆料栗战书家人文章被删并道歉

昨天南华早报,非常蹊跷的登了一篇文章,美国之音这么报的:南华早报爆料栗战书家人的文章,被删并且道歉。这个呢是非常奇怪的,就在7月当地时间7月20日这天,是个专栏作家,我在昨天节目中,另外一个节目中,跟大家分享了这个内容。我当时只是跟大家分享为什么?怎么来的?那里面大概谈到的内容是指在香港,一位姓蔡的先生他讲他是新加坡人,可是他的口音是浙江人,只有32岁,却家里的财产是15亿还是100亿,有人说是15亿,我看起来说15亿,但是有人说他有100亿的家产,我以为应该是指15亿啦。但是他可以控制,一百亿港币的公司,这是前后故事是这么来的。他出手就在这个月的,就在今年年初,出手买了一个叫半岛控股公司,控制着几家酒店,在香港和上海。但这件事情呢,结果到这个月初的时候,突然出现变化。那出现变化就是,在南华早报的报导中它提到,这个32岁的男人,跟他一起注册的公司地址,和他价值1500万美金的豪宅,他的名字上有另外一个女士的名字,叫做栗潜心。栗潜心的名字,跟栗战书女儿的名字是完全吻合的,那它里面就在讲,然后后面就讲栗战书了,大概内容就这些,后面就讲栗战书了。那讲完栗战书又去阐述,在现实的环境中,这位姓蔡的先生,和这位姓栗的女士呢,在香港控制着其他几个公司,大概2个。那这2个控股公司呢是金融公司,它的团队里面有一些相当知名的人,包括一个人是来自于,中国银行保险业的什么副总裁叫叶非,那叶非不是这个当初那个,在广东省很有名的那个已经死去的人。还一个人叫徐克,徐克可能也不是香港电影导演啦,他是同样是保险业的,中国大陆的保险业的知名人员。

所以他讲这个团队,替这位年青人管理公司的团队当中,有这样有来头的专业人士。既是专业人士,又是中共政权当中金融体系的高官,那里面涉及到的金额100亿港币。这里面最特别的就是,叫栗潜心的女士,应该叫栗潜心的女士,跟栗战书女儿的名字相吻合,可是它确实没有任何佐证,去说她就一定是他的女儿,只是这么一个平铺直述往那一放,说这俩名字一样,完啦!那这个说法就相当麻烦啦。美国之音的这篇报导就提到说:那篇文章呆了大概一天的时间,在第二天的早晨,它说是3点58分,这篇文章从南华早报上撤掉。南华早报没有中文只有英文,撤掉,然后登了一个道歉声明。所以当时在推特上大家都在讨论,可是呢我觉得也满奇怪的,就没有人把这篇文章,完整的中文翻出来,没有,没有。这里面可能后来美国之音,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写了,但是没有任何一家媒体,这一天多过来了没有翻。那里面矛头直接冲向了栗战书,所以这是大家全都蒙了,说为什么?为什么?是,我也当时觉得很奇怪。

所以昨天节目里我们提到,马云购买了南华早报,百分之百的资金买掉,然后即刻砍掉中文,那道理很简单,它是只发展英文,而且作为一种传话筒。那马云的身份在现实的环境中,我们知道川普成为美国总统的时候,马云曾经见过川普。中国的商人,今天中共政权下的商人,马云要没有得到许可的话,让他死800回他也不敢去,所以他的代表性很强。今年年初肖建华从香港被抓之后,那南华早报对肖建华如何离开香港,跟这个纽约时报等等其他报纸,完全是对立的说法,完全是对立的说法。南华早报坚称肖建华,是以合法的途径离开香港的,所以马云代表的,他讲话代表的方向性极强。可是最近呢,万达,对吧!王健林、海航,和包括复星然后再加上吴小晖,这四家公司在20天前,遭到国内的监管机构的这种监察。所以我的意思当时能够看到的,是马云看到了王健林他们出事,怕自己出事而挑战呢,就像爆料者一样的还是马云不知道?但是这种事情你要说马云不知道,大家也觉得不可能,说这直接触及到栗战书。在这种最关键的时候,栗战书被触及到,那明确去打击习近平、栗战书、王岐山,这非常明确。所以呢没成想那一天之后,他撤掉了然后道歉,这是整个这个背景,但这件事情会很大的。

文章讲南华早报的道歉声明说:该文章不符合他们的出版标准,因为其中包含了多个未经验证的暗示,令人遗憾的错误向读者表示道歉。多个未经验证的,那我也跟大家讲了,栗潜心跟栗战书挂在一起,但是它没证明这里面的栗潜心,就是栗战书的女儿,没做任何说明。如果从这点上说这是一种暗示了,这是一个最要命的暗示。它说有趣的是措辞似乎严正的声明,把这一包含了习近平名字的,长长的标题以大字号又重复了一遍,好像在提醒读者,这篇文章虽然已经撤下,但内容可能涉及到,中共最高领导人大管家里面,那也就是博弈了。文章主要采访了高文谦,那高文谦是中国问题专家。他提到这件事情呢,是针对北戴河会议投下了重磅炸弹,拿下孙政才,习近平、王岐山在北戴河,联手制约党内反对势力。而南华早报的报导,就是被习近平、王岐山打击的势力,进行反制。覆水难收这是没错的,那高文谦讲马云是个人精,不会去赌博这么一盘,形式尚不明朗的棋局,把自己搭进去。他说最有可能的,马云是南华的老板,但不会过问日常工作的,那眼大露神。我相信南华早报的这个道歉,可能来自于马云,但是呢出现了冲突显而易见。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