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mpool凡人谱五度来台 Legacy近距离开唱

【新唐人2017年07月18日讯】“日本国民天团”flumpool凡人谱对台湾情有独钟,今年秋天随着最新巡回的展开,他们也没忘记台湾,正式宣布“flumpool 凡人谱 8th tour 2017 “Re:image”~Taiwan Special~”将于10/28、29两天在永丰Legacy Taipei 音乐展演空间热烈开唱。

已经站上过台北国际会议中心TICC大舞台的flumpool凡人谱,这次为了想近距离跟台湾歌迷一起度过,决定回到原本的初衷,回到Legacy开唱。flumpool凡人谱更自愿“加班”连唱两场,守护与台湾歌迷“一期一会”的约定。

高人气的“日本国民天团”flumpool凡人谱在台湾一场又一场的精彩的现场演唱累积越来越多台湾歌迷支持。flumpool凡人谱遵守和台湾歌迷“一期一会”的约定,这次回到“最初的原点”Legacy开唱。flumpool凡人谱说:“今年本来可能只会在日本举办巡回演唱会,但因为台湾的歌迷透过SNS将许多的热情传递给我们,因此才实现了这次的台湾演唱会。回到Live House(Legacy)的原点,很期待可以与大家更近距离的,交换彼此的热情。”

曾经站上台北国际会议中心满座开唱,此回“flumpool 凡人谱 8th tour 2017 “Re:image”~Taiwan Special~”回到“最初的起点”Legacy开唱,为的是回归初衷,更希望近距离和歌迷们互动,flumpool凡人谱说:“我们在日本也很少在Live House表演了,所以有点紧张。总是可以在台湾发现与平常不一样的演唱会风景,因此这次也请期待我们为了台湾的歌迷所呈现的特别挑战。”

“flumpool 凡人谱 8th tour 2017 “Re:image”~Taiwan Special~”将于10/28 19:30、10/29 17:00两天在永丰Legacy Taipei 音乐展演空间热烈开唱。单日门票1800元、二日套票3200元,全场皆为站位、单一票价。“flumpool 凡人谱 8th tour 2017 “Re:image”~Taiwan Special~”门票将于8/13 11:00 于ibon售票系统门市与网路http://ticket.ibon.com.tw开卖。

(责任编辑:叶萍)


“flumpool 凡人谱 8th tour 2017 “Re:image”~Taiwan Special~” 8/13正式售票(相信音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