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7年07月11日讯】接下来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大纪元时报
中共十九大前 甘肃前省委书记王三运被审查

前甘肃省委书记王三运,因涉嫌“严重违纪”被当局审查,是中共“十八大”以来被调查的第15个中央委员。王三运不仅涉嫌贪腐,并曾在四川、福建、安徽、甘肃等地主导迫害法轮功,被国际组织列为主要的迫害责任人。

2. 美国彭博社
中国要求电讯商 2月起封锁个人VPN

中共持续加强对网络的监控,要求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电讯商,从明年2月1日起,全面封锁个人用户使用“虚拟私人网络”(VPN),这将使得中国民众更难以“翻墙”浏览海外网站。

3.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美印日联合军演 中共观望

近期来,中印两国在边境持续紧张对峙,而中共海军对印度洋海域的威胁也日益上升,美国、印度与日本罕见地在孟加拉湾举行三国联合军事演习,三国都派出航空母舰参与,规模之大是20年来首见。

4. 台湾联合新闻网
广东中山贪官 家中藏千瓶茅台XO

广东省中山市工商局局长李德荣与多位官员涉嫌集体贪腐,不但利用职权索取贿赂,并与色情业者合伙经营事业,搞权色交易,李德荣家中还被查出上千瓶茅台与XO洋酒。贪腐严重程度,是当地历年罕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