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7年07月11日訊】接下來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大紀元時報
中共十九大前 甘肅前省委書記王三運被審查

前甘肅省委書記王三運,因涉嫌「嚴重違紀」被當局審查,是中共「十八大」以來被調查的第15個中央委員。王三運不僅涉嫌貪腐,並曾在四川、福建、安徽、甘肅等地主導迫害法輪功,被國際組織列為主要的迫害責任人。

2. 美國彭博社
中國要求電訊商 2月起封鎖個人VPN

中共持續加強對網絡的監控,要求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三大電訊商,從明年2月1日起,全面封鎖個人用戶使用「虛擬私人網絡」(VPN),這將使得中國民眾更難以「翻牆」瀏覽海外網站。

3.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
美印日聯合軍演 中共觀望

近期來,中印兩國在邊境持續緊張對峙,而中共海軍對印度洋海域的威脅也日益上升,美國、印度與日本罕見地在孟加拉灣舉行三國聯合軍事演習,三國都派出航空母艦參與,規模之大是20年來首見。

4. 台灣聯合新聞網
廣東中山貪官 家中藏千瓶茅台XO

廣東省中山市工商局局長李德榮與多位官員涉嫌集體貪腐,不但利用職權索取賄賂,並與色情業者合夥經營事業,搞權色交易,李德榮家中還被查出上千瓶茅台與XO洋酒。貪腐嚴重程度,是當地歷年罕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