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卖家增多 加国多伦多房屋销售量6月下降37.3%

【新唐人2017年07月06日讯】多伦多房地产委员会于7月6日表示,自安大略省政府出台旨在冷却大多伦多地区房地产市场的措施之后,该地区6月售出的房屋数量与2016年同期相比下降了37.3%。

多伦多房地产委员会(Toronto Real Estate Board)指出,在6月有7,974套房产易主,而市场上新增物业的数量则同比增长15.9%,达到19,614套。

所有物业的平均售价为793,915加元,较2016年6月上涨6.3%。

安大略省政府于2017年4月推出了针对大金马蹄地区的15%非居民购房投机税,以及其他15项措施,旨在冷却大多伦多及周边地区火热的房地产市场。

多伦多房地产委员会主席Tim Alio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一方面,消费者调查结果告诉我们,很多家庭在不久的将来对购房有很大兴趣,但其中的一些此类买家似乎正在暂时等待看到《安省规范租房计划》(Ontario Fair Housing Plan)的真正影响。另一方面,目前有房主上市出售房屋,因为他们觉得房价涨幅可能已达到顶峰。其最终结果是一个供应更加良好的市场和一个适中的年度价格涨幅。”

2016年8月,BC省政府出台了15%的外国买家税,之后大温哥华地区房屋销售量下降。

公众现在越来越担心多伦多及温哥华地区过热的房产价格可能成为影响更为广泛的经济问题,特别是如果房价由于利率上升而骤降。

加拿大央行最近表示,继续实行低水平利率的时间正变得越来越少。加拿大央行于2015年实施低利率政策,以缓解全球油价骤然下滑对该国经济的打击。

(记者王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