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故障?港媒回应习近平领唱画面弹出神秘大妈事件

【新唐人2017年07月01日讯】6月30日晚,习近平在香港出席香港主权移交20周年文艺晚会时,上台与众人合唱《歌唱祖国》。不料,香港无线电视直播的画面突然弹出一个神秘大妈的笑脸,两秒钟后才恢复正常。对此,无线电视台回应称,这是电脑故障导致的一次意外事故。

据香港01网报导,关于习近平在晚会上领唱的画面弹出“神秘大妈”笑脸的事故,无线电视台已回应称,那张大妈的相片是在黎明演出《狮子山下这是我家》的项目中,背景大萤幕经电脑编排播出的100张开心笑脸照片中的一张,没想到会在这次节目直播的结尾处因电脑故障再度弹出。


6月30日晚,习近平在香港出席香港主权移交20周年文艺晚会时,上台与众人合唱歌曲。(视频截图)

6月30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及夫人彭丽媛傍晚出席特区政府欢迎晚宴后,于当晚又出席了庆祝香港主权移交的文艺晚会。在晚会即将结束前,习近平上台与表演者握手后,与众人合唱《歌唱祖国》。

不料,在香港无线电视的直播画面中,突然弹出一个不知名女人张开双手笑盈盈的画面,电视屏幕维持两秒左右才回复正常。


香港无线电视直播
习近平领唱的画面中突然弹出一个神秘大妈的笑脸。(视频截图)

不过,除了无线电视出现这个事故外,当时也在同步直播的中共央视的画面,并未出现这个奇怪的镜头。

(记者欣然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