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故障?港媒回應習近平領唱畫面彈出神秘大媽事件

【新唐人2017年07月01日訊】6月30日晚,習近平在香港出席香港主權移交20週年文藝晚會時,上台與眾人合唱《歌唱祖國》。不料,香港無綫電視直播的畫面突然彈出一個神秘大媽的笑臉,兩秒鐘後才恢復正常。對此,無綫電視台回應稱,這是電腦故障導致的一次意外事故。

據香港01網報導,關於習近平在晚會上領唱的畫面彈出「神秘大媽」笑臉的事故,無綫電視台已回應稱,那張大媽的相片是在黎明演出《獅子山下這是我家》的項目中,背景大螢幕經電腦編排播出的100張開心笑臉照片中的一張,沒想到會在這次節目直播的結尾處因電腦故障再度彈出。


6月30日晚,習近平在香港出席香港主權移交20週年文藝晚會時,上台與眾人合唱歌曲。(視頻截圖)

6月30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及夫人彭麗媛傍晚出席特區政府歡迎晚宴後,於當晚又出席了慶祝香港主權移交的文藝晚會。在晚會即將結束前,習近平上台與表演者握手後,與眾人合唱《歌唱祖國》。

不料,在香港無綫電視的直播畫面中,突然彈出一個不知名女人張開雙手笑盈盈的畫面,電視屏幕維持兩秒左右才回復正常。


香港無綫電視直播
習近平領唱的畫面中突然彈出一個神秘大媽的笑臉。(視頻截圖)

不過,除了無綫電視出現這個事故外,當時也在同步直播的中共央視的畫面,並未出現這個奇怪的鏡頭。

(記者欣然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