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小子决战菲律宾拳王 周日登场

【新唐人2017年06月26日讯】今年初,菲律宾拳王帕奎奥(Manny Pacquiao)复出,现年38岁的他早前才与世界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 Jr.)竞技。在接下来的周日,他将迎战澳洲拳手霍恩(Jeff Horn),请看报导。

再过几天,这位年仅29岁的澳洲拳手霍恩,将要迎战菲律宾拳王帕奎奥。

帕奎奥已经抵达布里斯班,在过去的周日,与太太一同出席了教堂礼拜。

他认为霍恩的实力不容小觑。

菲律宾拳王Manny Pacquiao:“我认为他是很强的对手,我从来都不低估对手,他没输过,也很年轻。”

而霍恩则是密锣紧鼓地进行练习,他目前的纪录是17战不败。

澳洲拳手Jeff Horn:“我一直都在梦想,把金腰带放在我的腰上。”

拳击经纪人Bob Arum也认为霍恩很有实力。

拳击经纪公司Top Rank总裁Bob Arum:“霍恩是大块头,很强壮,拳拳有力。他战胜过像百利(Randall Bailey)和福内卡(Ali Funeka)这样的职业拳手。”

对于现年38岁的帕奎奥,Bob Arum觉得他年纪不小,体能对他是一个考验。

拳击经纪公司Top Rank总裁Bob Arum:“他年纪摆在那里了,运动员年纪大到一定程度,不能再发挥出年轻、巅峰时的水准。”

不过他补充,如果帕奎奥保持恒常的训练,或许还很有看头。

拳赛将在7月2日(周日),在澳洲布里斯班举行,预计吸引超过5万5千名现场观众,ESPN将进行免费的现场直播。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