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小子決戰菲律賓拳王 週日登場

【新唐人2017年06月26日訊】今年初,菲律賓拳王帕奎奥(Manny Pacquiao)復出,現年38歲的他早前才與世界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 Jr.)競技。在接下來的週日,他將迎戰澳洲拳手霍恩(Jeff Horn),請看報導。

再過幾天,這位年僅29歲的澳洲拳手霍恩,將要迎戰菲律賓拳王帕奎奥。

帕奎奥已經抵達布里斯班,在過去的週日,與太太一同出席了教堂禮拜。

他認為霍恩的實力不容小覷。

菲律賓拳王Manny Pacquiao:「我認為他是很強的對手,我從來都不低估對手,他沒輸過,也很年輕。」

而霍恩則是密鑼緊鼓地進行練習,他目前的紀錄是17戰不敗。

澳洲拳手Jeff Horn:「我一直都在夢想,把金腰帶放在我的腰上。」

拳擊經紀人Bob Arum也認為霍恩很有實力。

拳擊經紀公司Top Rank總裁Bob Arum:「霍恩是大塊頭,很強壯,拳拳有力。他戰勝過像百利(Randall Bailey)和福內卡(Ali Funeka)這樣的職業拳手。」

對於現年38歲的帕奎奥,Bob Arum覺得他年紀不小,體能對他是一個考驗。

拳擊經紀公司Top Rank總裁Bob Arum:「他年紀擺在那裡了,運動員年紀大到一定程度,不能再發揮出年輕、巔峰時的水準。」

不過他補充,如果帕奎奥保持恆常的訓練,或許還很有看頭。

拳賽將在7月2日(週日),在澳洲布里斯班舉行,預計吸引超過5萬5千名現場觀眾,ESPN將進行免費的現場直播。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