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千万豪宅离奇火灾 全家丧命仅保姆逃生

【新唐人2017年06月22日讯】浙江杭州上城区一幢豪宅,22日凌晨突发离奇火灾,事故导致屋内母子4人丧命,当时还有一名保姆逃生,而男主人不在家。据报,起火豪宅市价逾千万元人民币。

据报导,6月22日早晨5点左右,位于浙江杭州上城区一幢豪宅突发离奇火灾事故,事发时豪宅内除了一家4口以外,还有一名保姆顺利逃生,而母亲和3个孩子,送院抢救后证实死亡。

目击者表示,事发时听到“劈哩啪啦”的声音,一开始以为有人搬家,后来才发现着火,急忙逃跑。

附近住户陈先生称,男主人当时不在家,女主人、保姆和3个孩子在家。大家猜测可能是电器起火,大约早上6点多的时候,物业叫大家起床撤出家门。

消防部门指,大火发生于凌晨5点07分,起火豪宅为1802室,面积约360平方米,市价逾千万元人民币,共住有6人,事发时,男主人不在家,女主人和3名孩子被送院后不治死亡。

据指,保姆疑与火灾事故有关,已经被警方带走调查。目前,当局已成立应对小组调查事故原因。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