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千萬豪宅離奇火災 全家喪命僅保姆逃生

【新唐人2017年06月22日訊】浙江杭州上城區一幢豪宅,22日凌晨突發離奇火災,事故導致屋內母子4人喪命,當時還有一名保姆逃生,而男主人不在家。據報,起火豪宅市價逾千萬元人民幣。

據報導,6月22日早晨5點左右,位於浙江杭州上城區一幢豪宅突發離奇火災事故,事發時豪宅內除了一家4口以外,還有一名保姆順利逃生,而母親和3個孩子,送院搶救後證實死亡。

目擊者表示,事發時聽到「劈哩啪啦」的聲音,一開始以為有人搬家,後來才發現著火,急忙逃跑。

附近住戶陳先生稱,男主人當時不在家,女主人、保姆和3個孩子在家。大家猜測可能是電器起火,大約早上6點多的時候,物業叫大家起床撤出家門。

消防部門指,大火發生於凌晨5點07分,起火豪宅為1802室,面積約360平方米,市價逾千萬元人民幣,共住有6人,事發時,男主人不在家,女主人和3名孩子被送院後不治死亡。

據指,保姆疑與火災事故有關,已經被警方帶走調查。目前,當局已成立應對小組調查事故原因。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