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老顽童”: 女婿名气比我大 有点不开心(视频)

【新唐人2017年06月07日讯】美国总统川普6月6日在国会领袖会上说:“贾里德实际上变得比我名气大了,这让我有点不开心。”引起全场开怀大笑,女婿兼高级顾问库什纳也乐得眯起了眼睛。

川普6月6日(周二)与国会领袖在白宫罗斯福厅开会,在会议开始之前,川普拿女婿库什纳(Jared Kushner)开涮,说:“贾里德实际上变得比我名气大了,这让我有点不开心。”(Jared’s actually become much more famous than me. I’m a little bit upset about that.)

话音刚落,全场爆出轻松的笑声,库什纳本人也笑得眼睛眯了起来,让气氛变得轻松。

库什纳作为去年川普竞选团队的主力,正在被调查是否与俄罗斯政府有私人联系等。自从川普竞选,身为川普疼爱的高颜值女儿伊万卡(Ivanka Trump)的夫婿,库什纳在高颜值之外,显露出的聪明与才干,越来越被外界关注。去年大选结束,有媒体评析,库什纳在川普胜选中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这次被川普当众调侃,有反川普媒体找出川普今年1月曾说的类似的话。当时,川普说时任联邦调查局(FBI)局长科米(James Comey):“他变得比我有名气。”科米马上给川普一个拥抱,似乎想要表达什么。今年5月,科米被辞退。

这些媒体因此认为,库什纳很可能因为名气太大,将被辞退。不过其它媒体并不这样认为,其中包括部分反川普的媒体。CNN报导说:“这不代表库什纳会步科米的后尘,这几乎是不可能的——因为川普最看重库什纳对家庭的忠诚度。”


6月6日,被总统岳父川普调侃,库什纳笑得眯起了眼睛。(NICHOLAS KAMM/AFP/Getty Images)


6月6日的会议结束后,众人仍然拿川普的玩笑话,跟库什纳逗乐。(NICHOLAS KAMM/AFP/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