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老頑童」: 女婿名氣比我大 有點不開心(視頻)

【新唐人2017年06月07日訊】美國總統川普6月6日在國會領袖會上說:「賈里德實際上變得比我名氣大了,這讓我有點不開心。」引起全場開懷大笑,女婿兼高級顧問庫什納也樂得眯起了眼睛。

川普6月6日(週二)與國會領袖在白宮羅斯福廳開會,在會議開始之前,川普拿女婿庫什納(Jared Kushner)開涮,說:「賈里德實際上變得比我名氣大了,這讓我有點不開心。」(Jared’s actually become much more famous than me. I’m a little bit upset about that.)

話音剛落,全場爆出輕鬆的笑聲,庫什納本人也笑得眼睛眯了起來,讓氣氛變得輕鬆。

庫什納作為去年川普競選團隊的主力,正在被調查是否與俄羅斯政府有私人聯繫等。自從川普競選,身為川普疼愛的高顏值女兒伊萬卡(Ivanka Trump)的夫婿,庫什納在高顏值之外,顯露出的聰明與才幹,越來越被外界關注。去年大選結束,有媒體評析,庫什納在川普勝選中起了至關重要的作用。

這次被川普當眾調侃,有反川普媒體找出川普今年1月曾說的類似的話。當時,川普說時任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科米(James Comey):「他變得比我有名氣。」科米馬上給川普一個擁抱,似乎想要表達什麼。今年5月,科米被辭退。

這些媒體因此認為,庫什納很可能因為名氣太大,將被辭退。不過其它媒體並不這樣認為,其中包括部份反川普的媒體。CNN報導說:「這不代表庫什納會步科米的後塵,這幾乎是不可能的——因為川普最看重庫什納對家庭的忠誠度。」


6月6日,被總統岳父川普調侃,庫什納笑得眯起了眼睛。(NICHOLAS KAMM/AFP/Getty Images)


6月6日的會議結束後,眾人仍然拿川普的玩笑話,跟庫什納逗樂。(NICHOLAS KAMM/AFP/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