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7年05月24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美国财经频道CNBC
分析师:信评降级不会造成中国经济泡沫化

信用评级公司穆迪(Moody’s)宣布,由于中国的经济持续放缓,以及国家债务不断增加,穆迪将中国的信用评等从Aa3调降到A1。分析师表示,信评降级并不会造成中国经济的立即危机,但却指出了中国经济的长期发展令人忧心。

2.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习近平:中国人民同英国人民坚定站在一起

英国曼彻斯特发生恐怖袭击,造成22死、59伤。习近平随即向英国伊莉莎白女王二世发电慰问,表示中国人民与英国人民站在一起,并对遇难者及家属表达哀悼。

3. 美国《时代》杂志
污染首尔空气 韩国团体控告中国

中国的阴霾与空气污染问题持续恶化,甚至影响周边国家。88位韩国居民联合控告中共政府,称中国的阴霾与沙尘暴造成他们呼吸道出现健康问题,并出现严重的心理忧郁问题。

4. 台湾《自由时报》
一人作弊全班成绩作废 中国一学校挨批作秀

广东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学生签订了一项承诺书,保证考试不作弊;如果有人作弊,全班成绩就作废。经过三场考试,尚未发现有人作弊。不过,考场内装有闭路摄像机来监控学生,也因此引发外界质疑,校方是否在作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