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7年05月24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美國財經頻道CNBC
分析師:信評降級不會造成中國經濟泡沫化

信用評級公司穆迪(Moody’s)宣布,由於中國的經濟持續放緩,以及國家債務不斷增加,穆迪將中國的信用評等從Aa3調降到A1。分析師表示,信評降級並不會造成中國經濟的立即危機,但卻指出了中國經濟的長期發展令人憂心。

2.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習近平:中國人民同英國人民堅定站在一起

英國曼徹斯特發生恐怖襲擊,造成22死、59傷。習近平隨即向英國伊莉莎白女王二世發電慰問,表示中國人民與英國人民站在一起,並對遇難者及家屬表達哀悼。

3. 美國《時代》雜誌
污染首爾空氣 韓國團體控告中國

中國的陰霾與空氣污染問題持續惡化,甚至影響周邊國家。88位韓國居民聯合控告中共政府,稱中國的陰霾與沙塵暴造成他們呼吸道出現健康問題,並出現嚴重的心理憂鬱問題。

4. 台灣《自由時報》
一人作弊全班成績作廢 中國一學校挨批作秀

廣東東莞理工學院城市學院,學生簽訂了一項承諾書,保證考試不作弊;如果有人作弊,全班成績就作廢。經過三場考試,尚未發現有人作弊。不過,考場內裝有閉路攝像機來監控學生,也因此引發外界質疑,校方是否在作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