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傅政华出卖周永康为保江曾?(上)

【新唐人2017年05月21日讯】【今日点击】(2849-1)

提要
【石涛评述】傅政华出卖周永康为保江曾(上)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石涛评述。这集节目也是我们提前录制的,我自己稍微有点事。那在节目中我们经常强调一点就是,人坏了,全都坏了,全都完了,很多朋友认可这点。但是里面暗含着一个东西,什么叫人坏了?什么叫人坏了?这个东西就变成了一个非常千差万别的,因为每个人说人坏不人坏呢,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平衡标准。在现实的环境中,这个你不能说谁对谁错,对吧。但是人坏了,我们大多能够看到的,就是对别人利益的伤害,伤害了别人的利益,那就觉得,在很多朋友的眼睛里,就是坏蛋。无论这个人如何,那别人不能用自己的权力,用自己的权势,去伤害他的利益。

当他的利益,特别是家庭利益,家庭的亲情遭到伤害的时候,大家就觉得那伤害他的一定是坏人。可是里面他从来没想过,这个被伤害的人,有一些人啦个别的人,被伤害的人,他今天遭致伤害,可能是因为他曾经毫无顾忌的伤害过别人。在他的世途中,在他的赚钱中,在他的发展中,在他的道理中,伤害了无尽的人,甚至图财害命。所以他今天遭到了一种财产,和他的被伤害是因为得到了报应。

咱说个笑话,就是说笑话,现在发财的很多人都是50多岁,40多岁,再年轻点30多岁,但大多都4、50岁。你往前推他的年龄,6几年7几年,就是60年代和70年代出生的人,在今天的环境中如鱼得水。当官的少,当官发财的这个年龄稍微差点儿,当然大部分的官也是这个年龄挣钱的。我们说有些人被称为草根的,或者这个那个的,都是在这个年龄段。而这个年龄段是什么人,往前推 50年代,三反、五反、镇反,对吧,还有什么叫农业化革命,叫什么化革命,就是工农商学兵相结合。那个时候,把很多从中华民国年代过来的一些个有钱人,开买卖做买卖的人都给杀了,对吧 都给杀了。

我忘了那叫什么公司合营啊,叫公司合营,对了,应该叫公司合营,那留下来最大的资本家呢,当时就是荣毅仁他们家,那是最大的资本家,结果当成了形象。

但是其实在中国的范围之内,很多跟他差不多或者比他有钱,或者没他有钱,那差不多的资本家呢很多人死了,家破人亡。而这批人是在正常的社会中,中华民国是正常的社会中赚钱有买卖。而赚钱有买卖,如果按照佛家轮回转世上说呢,这是他有德行。结果你把人杀了,欠债要还的。

结果这一世他又托生了,60年代70年代,这边隔了几年十几年,在可能阎王爷那边就是1天、2天。被冤死了怎么办,报仇,又跑他们家托生去。结果托生成现在的官二代,官三代, 红二代。红二代少点儿,应该是官二代官三代,和这些所谓的草根家,草根的这些人。而这些人又在现实的环境中,接受共产党教育,可是呢他都有着这种背景。采取的不同的手段,都是党的体制之下,非正常人的手段,获得了大笔的钱财。那人家赚钱,现在什么叫开启啊开买卖啊,人家就是从银行印出来的钱,然后过3道手。

没跟你说吗,小四签的合同跟银行签的合同,小四的公司属于8个小三的。一个小四找了8个妈,这8个妈各自有12个妈,这数数不过来了,8乘12就是小二。小二呢各有7、8个妈,打野食儿的,打野食儿的你就找不着主了,所以那主一直藏在里头。这主啊一直藏在里头,这就叫空壳公司啦。所以账面上看到的就是这小四儿,跟银行借了300亿。后来小四没了,找小三,小四有8个小三的妈,这8个小三的妈就不一样了,有78的,有87的,有81的,有18的,这银行就找不着主了,钱都这么出去的。谁有这本事弄这个呢,当官儿的或者所谓的草根家族。

但这所谓的草根一定跟那官弄在一起的, 对吧。那结果这些人弄了钱,把钱弄出去了。弄出去了赶了今天的时候,习近平、王岐山做主了。那原来人家在那环境中,人不在其位不谋其政,人家可能也没管这事儿,自己赚自己的钱呗,今天一下自己屎盆子端上了。说这盆屎都是你的,哇, 都是我,我不想端都不成了,怎么办,干,把这盆屎埋了,还要慢慢往下放啊。所以王岐山、习近平改反腐,就是要埋这盆屎。但埋这盆屎瞎了,这没一个正经东西,全这么来的。他不就得反腐吗, 对不对,他也不想吃这哑巴亏啊。反腐了,反腐了反的是谁,反了这批讨债的。因为挣过火了,缺德的事干多了,就跟这批讨债的干上了。斩杀官二代、红二代,整个中共党的体系都成了对头了,我眼睛里就这场面。

所以里面你会看到,他缺失的是人的道义,是中共体制当中的人的道义没了,因为它是高级动物。那搏杀就是搏杀,搏斗就是搏斗。那最近比较有名的,国内比较有名的被打击的对像,就是傅政华。我眼睛里傅政华确实不地道,我们在节目中早跟大家分享过。他为什么到现在,到我做节目的时候,他还没出事儿?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傅政华救过习近平的命,傅政华救过习近平的命。在近期的风暴中,郭文贵最早以傅政华为目标,后来抬高了枪口指向了王岐山。近两周在老领导的协调下,爆料暂停,又开始猛攻傅政华。

傅政华救过习近平的命

那两会期间,傅政华被带走的说法,很快就以谣言的方式被打破了。整个内容它的引头,来自于这一次郭文贵的事件。傅政华确实是郭文贵这一次打击的非常明确的目标。那在过程中,他说傅政华负责了709事件,整个2015年的709事件,是傅政华负责的。那造成了对整个维权律师的打压。而这件事情在过程中,它一直被解读成傅政华完全全权统领了整个公安系统。利用公安系统,利用公安的权力系统,制造了这场人权的悲剧。而有关维权律师709事件,在过去的时间里,在2015年发生之后,网上很多的朋友把它都当成是习近平的所作所为。我们当时在节目中跟大家讲,我说这是权力斗争的过程。它是从2015年马建被抓之后,后来我们看到的消息,就是曾庆红也是在那个时候,第一次被约谈之后配着股灾,配着包括2015年3月分,郭文贵被这个胡舒立揭密之后,这是前后出现的故事。

而他傅政华在2012年这件事情前后故事的时候,他华丽转身卖了周永康,去保江泽民、 曾庆红,这是我们在节目中,一再跟大家说的。2015年大阅兵之后,傅政华陪同江泽民,出现在国家博物馆。这是我们当时在节目,我跟大家说, 我说这傅政华,一定有问题,一定有问题。对他我个人的看法,一直是有保守态度。那这一次再次他成为了风口浪尖。而这篇报导提到说,傅政华救过习近平的命,所以顶多靠边站,很难说咧。这家新闻社披露说,2013年的夏天,北戴河会议前后,周永康至少两次试图暗杀习近平,一次在办公室放了定时炸弹,
另一次是在301医院,习近平在体检时,有可能被打毒针,放定时炸弹和打毒针。那它说在这点上,都是周永康做的。你让我说,可能是,也可能不是。

那真正傅政华出卖周永康的年代,是在2012年3月,令计划的儿子令谷死,这件事情上出卖了周永康。那令谷死了这件事情,变成了令计划出事了,令计划出事了,投靠了周永康。而周永康当时,把傅政华当成了亲信,所以把内部的事情,跟傅政华讲了。那个时候傅政华卖掉了周永康。而为什么周永康把傅政华当成亲信?傅政华是在北京地区和他就职的地方,对法轮功迫害最严重的, 最邪恶的凶手之一,他们拴在同一条线上。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