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法办江泽民是中国梦真正起点

【新唐人2017年05月20日讯】【今日点击】(2846-2)

提要
罗宇真善忍能解决中国社会所有问题 习近平不停止镇压就是从犯
遭酷刑维权人士妻子出席美听证会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记得大概是两、三年前,有朋友就聊天,大家吃饭的时候聊天,聊到这个问题。因为去吃饭的时候,看到一些大陆有钱的人,那是有钱的人,然后就说起来,就说涛哥如果你没有遇到你师父的话,你会怎么着?那我当时的回答就说:我估计就死了,咱没了。后来几个朋友一块儿吃饭,大家说啥意思?我说我跟你说没劲,我人活着没劲。那朋友这么说起来因为都熟嘛,他说你什么叫没劲?我说就吃喝拉撒睡。对吧!买房子,那时候当官弄几百套房子,弄几百套房子他得赚钱花,赚钱怎么花呢?其实他就是放家里了,对不对。那你到英国你去把牛津街都买了,你还是打嗝放屁巴起嘴就这点事。你跟川普式的到曼哈顿顺着水边,你盖它5栋楼10栋楼,然后呢,弄个鱼刺扎嗓子眼里头,你还就拿它一点招都没有。我跟朋友就说这意思啦。

在现实的环境中,当你赚钱的也好,成功的也好,当官的也好,你会发觉人就那点事,就那点事,寻求一个感觉,吃饭寻求感觉,对不对。那穿得好衣服一天就这样,想找点儿感觉,谁看你一眼,嘿,不错。然后呢?交个女朋友很漂亮,出去得穿的是那么模样。如果是流氓的话,别人多看你两眼,你就抽人家,就这个事。一切都活在别人的眼睛里,活在别人的环境中,你知道这是一个巨大的生命负担,因为你将不容得自己有任何闪失。当你明确出现闪失的时候,你绝对要全力反击。那作为我个人来讲,我个人觉得这生活就完了,我跟你举一个例子:新街口有一家卖电器的 ,在1987年或者是88年,那是哥俩开的一家电器行,他花了一万八还是一万五,一人买了一套西服。87年88年一万八千块钱人民币,你知道那是什么概念呢?对吧!如果横比下来今天搞不好,都是几百万上千万。因为那个时候,北京二环路的一套的两居室八、九万,那这些人呢,现在可能都没了。

所以这是我说,说的意思就是,可能他的生活在循环的过程中,在自己追求刺激的过程中,为什么那么多演电影的人吸毒!因为他不缺钱。男的不缺女的,女的不缺男的,他没招了,没了,他没有对他的生活产生刺激的东西了,就吸毒了。吸毒里头是什么?刺激自己生命里面的东西产生幻觉,所以我说就人完了。那为什么说遇到师父,就觉得反而对人的生命,完全是一种救赎、一种拯救?因为他认识自己了。真正懂得自己的珍惜与珍贵,绝不是今天亿万钱财来衡量的,那是狗屁都不是,他损失的是自己生命的精华。你能想到吗?

罗宇真善忍能解决中国社会所有问题 习近平不停止镇压就是从犯

罗宇我倒是觉得,我觉得他说得倒是不错,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真善忍能解决中国社会的所有问题,习近平不停止镇压就是从犯。这个原来没听他这么讲过,那最近江泽民再次传出死讯,罗宇表示:江泽民反正他总得要死了,他也不会有多长时间了,关键的问题是现在的主政者,他们要对迫害法轮功这件事情有一个决断。如果你继续迫害你就是从犯;如果你能够认识到非法性,对人民做出一个交待,承认错误,给予赔偿你就得了民心;如果你继续迫害的话,那你就只有被老百姓给推翻了,因为你这是明显的反人类。这就是罗宇讲的,那罗宇讲的。从整个氛围和环境中,其实他讲出这一番话,就明确表明一个时间性。到今天如果对法轮功有交代的话,换个角度来讲,趁着江泽民还没嗝屁的时候有个交代,应该是最好的。

真善忍是中华民族现在所最缺乏的美德,那这是罗宇讲的。他讲说有很多法轮功的朋友,都是非常好的人,那真善忍是中华民族,现在最缺乏的美德。如果对全世界而言,大家都遵循这个理念的话,这个世界一定是和平的。法轮大法的传播,从上个世纪90年代开始到现在,在世界范围里,对人类来讲是一个很大的贡献。这是我刚才跟大家讲过了,对吧!我说你今天的事业上的成功,以利益为中心的任何成功的表现,都是对你生命本身的另外一面的一种缺失、阻碍、甚至是虐杀,在现代的环境中。现在的什么环境?极端的物质化的环境。你讲到的一切成功,都是与你肉身同在的,欲望的表达的一种结果。而这一份结果,在你成功的瞬间,你得到了满足,但是当这成功的瞬间的热情,稍一坠落之后,你得到就是空虚,无尽的空虚。因为你发觉什么都没有,你什么都没有。罗宇表示:以阶级斗争为理论的共产革命,证明是失败的,那是杀戮的。

法轮大法的传播是救中国的一条路,他说从90年代开始,这种佛法修炼,是以现代气功的概念在人民中传播,凝聚很虔诚的一批人的力量,我觉得这是能救中国的一条路。能聚集了很虔诚的一批人的力量,这些人在他的过程中,懂得了他自己生命的珍贵与真实,懂得了他与他相遇的,所有事情的本身的那一份缘分。如果大家以真善忍为宗旨,来处理所有的不管阶层、阶级之间的矛盾,或者社会矛盾的话,能够解决中国在一党专制之下,所产生的所有问题。从政治上的问题、到经济上,到金融上的问题、到社会各个层面,都可以逐步的解决,实际上我说,逐步的、有序的民主化,而一党专政的模式肯定要翻船,中共肯定要翻掉,已无路可走了。其实他说的是解决一个生命的理念,而社会的问题一切,却是一个外在的表现,社会环境中的表现。而中共的体制本身同样是生命的理念,它是魔鬼的理念,对等的法轮功的佛法修炼,有佛必有魔,是这么来的。

所以他提到说:法轮功的问题上,怎么能跟人民做一个交代,这是肯定的。他讲说:近些时间里 ,法轮功学员被抓后无罪释放,陆续都出现了,呈增长的趋势,可以看出在有一点,没有统一的号召,各行其事,不同的地方,有着不同的作法。因为最上层对这件事情,却没有明确的任何的说法。罗宇也提到说:修炼法轮功,从法律上、宪法上,完全站得住的,江泽民破坏法轮功,完全是违法的,他也快死了,所以现在的主政者,你不能不吭声,你不能当作没有这事,现在看不出来任何的迹象。最后他提到说:这是写给习近平的信啦,镇压法轮功和你没有关系,镇压法轮功这件事情绝对是违法的,他不是提出依法治国吗?那你就立案子。那立案子揭出真相,那到底江泽民做了什么。我跟大家讲过,拿江泽民,法办江泽民,重新恢复中华民族传统的理念,真相公布于世,这是中华民族走向全新一页的,一个起始点、一个关键点。

遭酷刑维权人士妻子出席美听证会

对人权的迫害,中共体制之下,只要这个机构还存在的话,对人权的迫害是自然的,因为它是害人的。德国之声:遭受酷刑的维权人士的妻子们,出席美国听证会。美国国会外交事务委员会,就中国的维权律师的遭受酷刑,做了听证会,台湾非政府组织人士李明哲,和3名中国大陆维权律师在大陆被拘押,他们的妻子出席了听证会。对中共当局鼓励和支持酷型,提出控诉,恳请川普落实人权问责案,对中国的侵犯人权的官员实施制裁。这一条是很厉害的,因为将直接影响到所有中共官员,他自身在美国的利益、切身的利益。国会外交事务委员会,引述了外交委员会,人权小组主席史密斯的表述,中共当局正面临一个意想不到的现象,遭受酷刑、遭受当局拘押的,这些权利倡导者的妻子们,正在进行有效的宣传运动,这是没错。这些太太,我个人的角度来讲,真是相当伟大的,这是中国人当中,现在的中国人当中的女人们,女士们表现出来的那种气节,被在709案件当中,被抓到的核心律师,全是替法轮功真正打官司的这些律师,所以法轮功的问题是中国的核心问题。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