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吴小晖传被调查 红贵身份已成往事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讯】【今日点击】(2826-2)

提要
执政百日:川普称打击叙利亚和川习私交是重大政绩
吴小晖传被调查 红贵身份已成往事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人的生命本身是有境界的,通常人们指境界呢,原来稍微有点儿,学一点儿东西的人,都懂得这是做人的水平。那随着物质化,就是人们挣钱了不用说什么啦,随着人们跟这块肉使劲,越来越使劲。你看女人就开始花钱,往这块肉上整啊,玩命整啊玩命整;男人呢用钱的也有人弄脸的,有穿衣服穿这个穿那个的,就是买车啊买房子。我们家房子得这么做,我们家房子也那么着,我们家这车子也这么弄。所以我记得原来我节目中提到说,我说其实人应该从生命角度去体悟,而不是在物质生活上有所追寻,那样的话你会活得很自在。那很多朋友说你别瞎掰了,你走过来了我们还没走过呢,等我们走过来我们可以再跟你那样。

我觉得挺冤枉的,真的,787我也没坐过啊,没看过,连什么样连个照片我都没看过,你说是满足了,是不满足啊?对吧!那你说人说走过了,周永康400个女人,我都想都想不出来这怎么伺候,想不出来,知识很贫乏,对不对?这道理就这么简单了。今天所有的事情埋汰别人都是用这个,很多男人抱着不是自己的太太,在埋汰别人笑话这个,到处都是,对不对?你只要一看,明白的人一看就知道,廉耻。那如果都抱着不是自己的老婆,在埋汰别人找别的女人,什么叫廉耻啊,我觉得这个道理今天就走到这儿。但是人们当走到这个程度的时候,在探讨境界的时候,钱,对吧!就是钱,钱的衡量拥有的衡量。其实真正的境界就是生命内在,一个人在现实人的环境中,在红尘中的人,他的对生命的理解之透彻,他是一层一层的,在我能理解当中这地球上,真正超越境界的人、生命,太有人在了。你根本不理解他在说什么,他就说了简单的一句话,你不在那个境界你根本就不知道,但你以为你知道,聪明人的愚蠢。

执政百日:川普称打击叙利亚和川习私交是重大政绩
最新的一篇报导是川普说的话,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川普执政百日,打击叙利亚和习近平私交,是重大的政治成绩。噢,干了100天,他重大的政治成绩,就是6日晚上吃饭这一会儿,非常有趣。川普对美联社讲说:担任总统肩膀的巨大的责任,他每一项命令都意义深远,但是当他决定要对叙利亚,发射59枚战斧导弹的时候,他对自己说,会有人会丧命的,这会有风险的。而同时他表示,与多个国家领导人建立良好的私人关系,包括德国总理莫克尔、埃及总统和习近平。他与习近平非常谈得来,这是前所未见的,我很喜欢他,我认为他喜欢我,这句话又重复了,这是很有趣的一种描绘。前所未见这是没错的,中国的领导人,从来没跟美国总统之间有过这样的,正常人的交流。正是因为与习近平建立了私人关系,中国在朝鲜问题上,开始发挥更多的作用,他就提到这个说法。而他与其他国家领导人建立良好关系,和良好的私人关系,是一个基础。所以他把跟习近平的私人关系的建立,放到一个相当绝对的程度。而这里面我觉得大家一定要明白,是习近平找上门的,所以川普自己本身都没有精神准备,他对共产党不妥协,这是他明确说的。所以这是我一直跟大家解释说,当很多人在做事情的时候,你要看到他生命的理念。

吴小晖传被调查 红贵身份已成往事
而另外一个,这是这两天一直传颂的消息啦,吴小晖,说吴小晖折了,被抓了,被调查了,然后附的消息都澄清,他已经不是邓小平家里面的驸马爷了,这个有趣。这个文章里特别提到说:邓小平家族发表声明,邓家的外孙女,与吴小晖的婚姻已经终止。原因来自于保监会的主席,项俊波被抓,被抓之后,供出了安邦集团的吴小晖的问题。他涉及到上千亿的,资产的贷款问题被调查,已经失去自由。他的故事就很有趣咧。在去年11月分,他还在这个曼哈顿,对吧!在曼哈顿,在自己买的酒店里面,曼哈顿最高级的酒店里面,跟库斯纳,川普的女婿,还在谈买卖。到了今年,这个买卖曾经提到说要成功了,大概在1月份2月份, 要成功了,吴小晖慷慨掏出4亿美金,帮助库斯纳走出困境。那栋楼是第5大道666号,42层的楼。那件事情几乎在做成的时候,两个星期之后,突然库斯纳跟这个安邦,不是吴小晖,库斯纳与安邦集团共同发表声明,买卖结束不谈了,然后你再也看不到,吴小晖在曼哈顿露脸,没有他消息了。

而吴小晖的出现,吴小晖的买卖最经典的空壳公司,我们当时在节目中说过,我说这个肖建华出事之后,他就会一连串的人出事。文章提到说,吴小晖涉及到上千亿的贷款案,遭到北京调查,已经失去自由,保监会被抓之后,这是我们看到的故事,吴小晖被抓呢,已经在中共顶级政商圈内流传。所以我觉得这都是一脉相通的啦,抓了肖建华,是抓了金融大鳄;那抓了项俊波,是抓了稻草人;那抓了吴小晖这样的人呢,是抓了真正的一袋钱。权贵资本家族势力,他得凑齐了,他得凑齐了,因为这东西得有这样不同的人凑在一起,才会出现现在的事情。所以在这之前我们看到的就是,像江泽民的儿子、孙子被抓,刘云山的儿子,有人说习近平处理刘云山会很难的,因为他的亲家是贾春旺,那曾经也是政法委体系呼风唤雨的人。那你让我说呢这就是一个,当走到今天不是一个单独的反腐问题,根本不是,它只能改朝换代,只能出现大变更,这个没招了,对吧!你不出现大变更,你看今天演绎出来的故事,你反腐我也说出你腐败,他也说出他腐败,你说我搞女人我不承认,我说你搞女人,我说我能给你证据。

早在2015年财新网讲说:吴小晖与邓小平的外孙女,婚姻关系已经确认终止。海外媒体披露说:吴是邓家的驸马,只能这么说,渲染与邓家之间的关系,而邓小平家族曾经小范围开会,讨论过安邦事宜,确认己与邓家无关,那下面就讲了吴小晖的故事。其实在安邦里面比较有名,就是另外牵扯到的,就是陈毅的儿子陈小鲁,还有一个朱云来,这是曾经被提到过的。那后来这些人他们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我们外面的人根本不清楚,对吧!我们就只能看到这些名字,被披露出来,有这样的故事,有这样的说法,人家有钱,就这么点事。所以当披露出来故事,人说,这是爆料爆料,让我说就这么回事,这个中共的体制上的整个都是这个,它要不是这个,他不会在这个期间,能当上那么大的官。什么叫谁好谁不好,对不对?所以这就是说在这个环境中,谁拥有道义,对这个社会负责任这是关键,而不是报私仇。有人说报私仇好,能够揭秘,是,没错。所以大家伙我才说的,各自出于自己的利益,把共产党撕了就这么简单。

那另外一个比较应景的事情,欧洲8个律师团体,致函中国关注709律师被抓捕的案子。欧洲8个律师团体和个人,24日写信给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公开信,表示这些被迫害的律师家属们,遭到骚扰的关切。里面提到了危难律师国际观察站、日内瓦律师公会、国际律师联盟、欧洲律师协会理事会、巴黎律师协会,联署的敦促中国当局遵守法律和宪法,兑现履行人权责任的国际承诺。那这是一个国际上的呼吁,因为只是最近这两天,围绕着709事件律师被抓,在网上我们看到,在中共政法委体系当中的,那一份邪恶还在持续运作,还在持续运作所以这是我们看到现实的状况。大家也是同样透过推特,把消息传出来,那让人们看到中共制度本身的邪恶,所以所有的力量,都是展现出所有的故事,就是共产党本身在走到了,穷途末日的这种场景。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