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吴小晖卷走千亿涉经济政变 安邦海外投资全部叫停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讯】中共保监会主席项俊波被抓后,消息称,项供出了安邦集团董事长吴小晖的问题。目前,吴因涉嫌千亿贷款案已被控制,安邦海外投资全部停止。26日再有消息称,从肖建华到吴小晖等,都涉卷入2015年的“经济政变”。

4月26日,多家外媒引述消息称,安邦集团董事长吴小晖涉案千亿已经被控制。港媒援引北京消息人士披露,保监会主席项俊波被抓之后,供出了吴小晖的问题,从而使吴遭到调查,安邦海外投资全部停止。

消息人士还称,吴小晖涉千亿贷款案,遭到中共调查人员讯问、扣押,行动已经失去自由。这个消息中共官方尚未公布,但已经在中国顶级的政、商圈流传。

消息称,吴小晖被抓后,安邦海外投资全部停止。安邦之前曾大肆向海外转移资产,2014年起陆续收购美国多家酒店和欧洲保险公司,共涉约40亿美元。去年起,安邦又公布收购美国信保人寿、策略酒店集团,以及喜达屋集团,共涉逾200亿美元。

据报,现年51岁的吴小晖是浙江人。2004年,与邓小平的外孙女结婚,成为中共最有名望和权势家庭的“孙驸马”。之后,吴小晖创办安邦保险集团并担任CEO和董事长。

外界相信,吴小晖靠邓家这层关系创办安邦,用短短10年,就将安邦资产由最初5亿元人民币变成7000亿,成为中国第二大综合型保险公司。也使吴小晖成为中国大陆最顶尖的富豪之一。

3月12日,有媒体披露,吴小晖曾是邓小平的外孙女婿,但早被邓家视为叛徒,虽已离婚,但仍打着邓家的旗号做生意。邓家一直希望抓吴小晖,吴小晖也因此长期不回国。近期被抓,应该是吴小晖自以为安全而回国。

吴小晖涉千亿卷入经济政变

据称,吴小晖这次被抓所涉案的1000亿人民币来自民生银行,和其他太子党,分别通过非法贷款,参与股市买空卖空,获取重大利益。

消息人士说,从明天系掌门人肖建华到吴小晖等,都是参与了所谓的“经济政变”,即2015年中国股灾。那次史上罕见的严重股灾,被认为是江派针对习近平发动的经济政变,目的是造成中国经济动荡,从而促使习近平下台。

吴小晖也可能是保险资金违规操作的最大的黑恶势力。4月9日,中共保监会主席、中共中央委员项俊波,被中纪委宣布因涉嫌严重违纪受查。成为金融界官场落马“第一虎”。中共官方网站同时刊登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讲话,强调严厉惩处监管人员与金融大鳄内外勾结等。

接近中南海的消息人士向大纪元透露,项俊波的罪行“非常严重”,涉及近年来险资疯狂入市、大举收购的金融腐败案。预料还有更多金融界黑幕被揭开,包括银监会、证监会以及银行等均牵涉在内,“金融界要出大事”。

消息人士还称,项俊波落马和今年1月爆发的肖建华案有关。据知肖1月27日被从香港四季酒店带回北京后,已“全盘招供”,供出大批江派“大老虎”贪腐证据。项俊波是肖咬出的金融“第一虎”,“肖建华可调动的2万亿资金范围内很大一部分是保险资金,和项俊波密切相关。”

消息人士还说,项俊波案是由王岐山和李克强联手下令调查的。

据知,项任职保监会主席5年来,期间发生大批险资疯狂举牌,入市炒作、海外大举收购,背后涉及到江派资金搞乱金融市场,发动“金融政变”对抗习近平当局,所以当局早已下令要查项俊波,同时整顿金融和保险市场。

消息人士说,项俊波之后,还有更多金融界“大老虎”要出事,包括银监会及几大银行等,涉及到银行烂账、掏空国库等罪行。据称银监会某退休高层已在被调查中。

2月初,就有中南海权威人士向大纪元透露,肖建华案是目前中南海头号大案,因为他充当了江泽民集团财富最大的“管家”、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之子曾伟的“白手套”。

消息人士还透露,习当局2017上半年重点清理金融界,下半年清理文艺界,目的就是要撼动曾庆红、江泽民家族的核心利益。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传吴小晖已被调查失去自由 邓小平家声明“已离婚”
相关链接: 项俊波招了?传江泽民孙刘云山子被边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