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停止迫害 法轮功学员纽约集会

【新唐人2017年04月24日讯】18年前的4月25号,中国北京上演了一场震惊中外的万人上访事件。而周日(23号),有超过两千名法轮功学员在纽约法拉盛,纪念这一事件,并呼吁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周日(23号)下午,超过两千名法轮功学员聚集在法拉盛,纪念4.25上访事件及反迫害18周年。

425上访事件发生在1999年,当时,有几家中国媒体出现对法轮功的不公正报导,法轮功学员4月22号申诉时,遭到警察使用暴力,并有45人遭到逮捕,因此“上访”的呼声在法轮功学员间传开。

4月25号当天,有超过一万名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北京国家信访局附近,希望政府结束不合理的对待、争取合法的炼功环境。当时,国务院总理朱镕基及其他高级官员会见5名法轮功学员代表,双方达成协议(中国政府支持群众健身运动,并没有把法轮功视作反政府组织)后,法轮功学员立即散去,整起上访就和平落幕。

然而,近三个月后的7月20号,当时的中共中央总书记江泽民还是下令对法轮功展开镇压,张鸿玉就是受害者之一,她和父母都被警察非法抓捕,被送进劳教所。

青年法轮功学员张鸿玉:“其实当时对我们精神上的伤害是远远超过对肉体上的伤害,因为母亲就在隔壁,看着她就不行了,那种痛苦是难以用语言形容的。”

张鸿玉的家人因为中共这场迫害相继离世。这样的例子在中国比比皆是,但其实法轮功学员只是想做好人、有自己的信仰。

从集会上的歌舞节目中,可以看出青年法轮功学员传递“真善忍”的价值。

青年法轮功学员李乐儿:“我们希望通过今天这个表演,告诉大家法轮功的美好,也希望中国大陆能早日停止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

集会现场还有一个环节,是七位人士获颁三退证书。三退源自于2004年11月,海外中文媒体《大纪元》发表《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进而引发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大潮,根据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数据,现在有超过2亿7千万人退出这三个中共组织。

退出中共党团队人士李丁丁:“共产党绝对的是迫害你,给你身心健康、给你内心的压力,还有全家带来的痛苦,这是无形的。你是确实体验到这个非常的难过,作为一个人来讲,我必须要有一个公平自由的社会。”

退出中共党团队人士张志有:“退出来就舒服了。”

《大纪元》先前刊发的特稿,曾表示这么多人“三退”,说明人们向往没有共产党的中国,并为中国社会的稳步转型奠定了最坚实的基础。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易蓉:“在此我们向习近平先生呼吁,希望他能够抛弃中共这个罪恶的政权、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尽快审判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邱豹、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