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停止迫害 法輪功學員紐約集會

【新唐人2017年04月24日訊】18年前的4月25號,中國北京上演了一場震驚中外的萬人上訪事件。而週日(23號),有超過兩千名法輪功學員在紐約法拉盛,紀念這一事件,並呼籲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週日(23號)下午,超過兩千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法拉盛,紀念4.25上訪事件及反迫害18週年。

425上訪事件發生在1999年,當時,有幾家中國媒體出現對法輪功的不公正報導,法輪功學員4月22號申訴時,遭到警察使用暴力,並有45人遭到逮捕,因此「上訪」的呼聲在法輪功學員間傳開。

4月25號當天,有超過一萬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北京國家信訪局附近,希望政府結束不合理的對待、爭取合法的煉功環境。當時,國務院總理朱鎔基及其他高級官員會見5名法輪功學員代表,雙方達成協議(中國政府支持群眾健身運動,並沒有把法輪功視作反政府組織)後,法輪功學員立即散去,整起上訪就和平落幕。

然而,近三個月後的7月20號,當時的中共中央總書記江澤民還是下令對法輪功展開鎮壓,張鴻玉就是受害者之一,她和父母都被警察非法抓捕,被送進勞教所。

青年法輪功學員張鴻玉:「其實當時對我們精神上的傷害是遠遠超過對肉體上的傷害,因為母親就在隔壁,看著她就不行了,那種痛苦是難以用語言形容的。」

張鴻玉的家人因為中共這場迫害相繼離世。這樣的例子在中國比比皆是,但其實法輪功學員只是想做好人、有自己的信仰。

從集會上的歌舞節目中,可以看出青年法輪功學員傳遞「真善忍」的價值。

青年法輪功學員李樂兒:「我們希望通過今天這個表演,告訴大家法輪功的美好,也希望中國大陸能早日停止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

集會現場還有一個環節,是七位人士獲頒三退證書。三退源自於2004年11月,海外中文媒體《大紀元》發表《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進而引發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的大潮,根據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數據,現在有超過2億7千萬人退出這三個中共組織。

退出中共黨團隊人士李丁丁:「共產黨絕對的是迫害你,給你身心健康、給你內心的壓力,還有全家帶來的痛苦,這是無形的。你是確實體驗到這個非常的難過,作為一個人來講,我必須要有一個公平自由的社會。」

退出中共黨團隊人士張志有:「退出來就舒服了。」

《大紀元》先前刊發的特稿,曾表示這麼多人「三退」,說明人們嚮往沒有共產黨的中國,並為中國社會的穩步轉型奠定了最堅實的基礎。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易蓉:「在此我們向習近平先生呼籲,希望他能夠拋棄中共這個罪惡的政權、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盡快審判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邱豹、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