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美《美・一次》生日演唱会 嘎嘎、高隽雅惊喜献身祝福

【新唐人2017年04月17日讯】昨晚(4/16)何美举办首唱个唱,《美・一次》生日演唱会特别邀来好朋友魏祺修合声,大飞、嘻小瓜担任特别嘉宾,与何美正在赶拍酷瞧首部自制戏剧《富锦街-这条街上的那些故事》同剧演员高隽雅、嘎嘎惊喜现身,家人特地从花莲赶来,场面相当温馨、欢乐。

何美在INSTAGRAM说笑话获得粉丝关注,直到成为“大学生了没”固定班底,圈内有着好人缘,谈到这次筹备第一次演唱会坦言:“每一天都在准备。”

何美曾被网友笑称为男版大飞,“兄妹”合唱大飞自创曲《讨厌鬼》,更首度挑战台语歌《无眠》、《请你不通嫌弃我》台下观众感动拭泪。下半场与嘻小瓜合唱《下课十分钟恋爱》,两人因“大学生了没”结缘,培养出好感情,主持人临时进行舞蹈默契大考验,同跳TWICE《TT》,可见两人好感情。

《美・一次》生日演唱会,开卖首日不到24小时随即完售,特别献唱《让我留在你身边》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她的粉丝,“希望50岁回想起来都不会后悔这个决定”。当天,好朋友魏祺修送上最惊喜的生日礼物就是何美手中一直握着的麦克风,未来的每一场演唱会将会陪着何美,继续朝着梦想迈进。

何美正在赶拍酷瞧首部自制戏剧作品《富锦街-这条街上的那些故事》,同剧演员高隽雅、嘎嘎、徐韬、各务孝太,惊喜现身送上生日蛋糕,最后嘻小瓜送上亲笔小卡与小礼物,谢谢何美的歌声陪伴他渡过低潮,说到难过处忍不住落泪,两人约定要互相帮忙,开玩笑说“直到对方不红为止。”全场大爆笑。安可曲与徐韬合唱《Fly Out》为演唱会划下句点。

(责任编辑:叶萍)


何美正在赶拍《富锦街-这条街上的那些故事》,同剧演员高隽雅、嘎嘎、徐韬、各务孝太,惊喜现身。(酷瞧)


嘻小瓜(左)与何美正默契十足。(酷瞧)


高隽雅(左二)、徐韬(左一)与嘎嘎(右二),惊喜现身送上生日蛋糕(酷瞧)


何美生日会《美・一次》与粉丝大合照(酷瞧)


嘻小瓜(左)担任何美《美・一次》特别嘉宾特别激动(酷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