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联会清明节悼六四 促结束一党专政

【新唐人2017年04月04日讯】今年是六四事件28周年,香港支联会和往年一样在清明节举行献花悼念活动,哀悼六四死难者。支联会强调,不会向强权屈服,争取中国实现自由民主。

支联会早上在尖沙嘴钟楼举行献花悼念活动,与多个民主派政党及团体向纪念碑及民主女神像献花,并默哀悼念六四死难者。支联会主席何俊仁强调,支联会绝不会向中共强权屈服,又指特首选举令港人明白中国走向民主的重要性。

支联会主席何俊仁:“我相信很多人更加清楚知道,中国的改变、中国走向民主,是更加重要的。其实现在对香港的民主发展来讲,最大的障碍是来自北京。他们那种专横、专制的心态,窒息了香港的民主发展。”

何俊仁表示,支联会已租用场地,从本月底起举行为期二个月的六四展览,会继续寻找合适地点设立永久纪念馆。

有不少市民自带鲜花到场悼念,现场亦设有展板向围观的市民讲解六四事件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