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安邦集团与川普女婿家族企业终止谈判

【新唐人2017年4月3日讯】【今日点击】(2805-2)

    
提要
沪政法王副手涉贪提诉
安邦集团川普女婿家族企业终止谈判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有集节目我们谈到了,纽约时报登的那篇文章,习近平与宗教之间的关系,我们谈了一部分。结果后来才知道写那篇文章的作者,十几年前曾经得过一次普利策奖,当时他是在华尔街日报,任驻北京的记者。写的是谁呢?陈子秀,在1999年法轮功被迫害之后,她是最早被打死的一个。他写的那篇报导当中,后来得了普利策奖,那这个人呢,我不知道看他的介绍,就是转载在不同大的媒体,但长时间在北京。借助他长时间在北京,他多次去了正定,写出了现在这篇文章,就前两天介绍这篇文章,习近平和中国的宗教。那我想说这里面呢,跟正定这个地方也很有趣,正定里面有八个庙、四个塔。可是八个庙的地理位置的摆放,就跟摆天门阵似的,就这意思,他的八个庙的位置非常讲究,是按照天罡七部来做的。天罡七部是道家里面,一个练功夫的东西,叫天罡七部法呀,还是天罡七部全,大概是这么个东西。

佛家的庙,按照道家的法,按照道家的道来摆放,而正定县紧挨着无极县。无极县出的谁呢?栗战书,正定县出的习近平。那各据一方出现了一个什么场面?强人政策,对吧!到习核心也好、习思想也好,是强人的概念。他强人的概念干嘛?对垒邓小平之后的,整个中共官场的权力制度,他把这样的制度一个一个的砍杀。最先被砍的,先砍了政法委的脑袋,周永康。周永康和李东昇,然后他用了2、3年的时间,成立国家机构,这是走到今天。然后到了反过来他就砍军队,军队的整个制度变制,整个制度改了。砍完再砍军队之后,他现在开始对金融下手,同时对政法委下手。在政法委体系当中,他现在打烂政法委的体系,用国家安全委员会,用国家安全委员会,对吧!所以这是在我们的角度来讲,他在我说的是,他用强人的政策,强人制度,推翻强权制度,推翻中国共产党,在国家体系当中的的整个权力,权力的制度体系,那完全拴在了他一个人的人品上。大家命好遇见好人,这事儿就不一样了,用个人强权,个人的强人政策,摧毁掉共产党的强权体制,那一个人一转型,就转成民主社会,不开玩笑的,哦,不开玩笑的,蒋经国就这么来的。蒋经国是从强人政策转过来的,韩国也是这么来的,就成功了,缅甸也这么来的,就成功了。

沪政法王副手涉贪提诉

所以在我的眼睛中,今天能够很清楚地看到,当习近平推行习核心,和习近平思想的时候,他已经扯开了,他已经扯开了。周末的时候呢,东方日报,香港的一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上海政法王的副手涉及到贪腐被诉讼。被称为上海政法王的,上海前政法委书记吴志明,他的副手,上海公安高等专科学校前党组书记,常务副校长郑万新,去年11月因贪腐问题被抓。在日前,上海市检察院第一分院终结调查,向上海第一中级法院提出了公诉。那郑万新利用职务之便,侵吞巨额公款收受贿赂,为亲友非法牟利,依法应当以贪污受贿,来追究其刑事责任,完了,就这么条消息。那这里它的标题很厉害,政法王,谁叫过政法王的?周永康,对吧!所以这里面当他也被称为政法王的时候,就明确讲吴志明死了。那这个人是公安专科学校的头,去年11月被抓的,那现在被审了,那今年3月7日,另外一个人陈旭,前上海市的检察长被抓,那个当时也称那是吴志明的副手,这个也称是吴志明的副手,就说给吴志明剁了,先把爪子给剁了,对不对?那作为一个上海,先剁的政法委,先剁的政法委。而整个大的背景哪,在过去两个星期里面哪,很多省市一级的政法委一把手,全都被换了。

比较突出的就是新疆,大概政法委系统中换了4个人,被换的4个人当中,有3个不是原来政法委系统的,不是原来政法委系统。所以这是一个,在习近平用这样的方法,在换掉整个废掉政法委系统,就这样的更换的过程中,你听不见孟建柱吧,这是我一再跟大家说,你听不见孟建柱吧,为什么?干掉他们的不是孟建柱,是政法委系统外,就是摧毁政法委系统。摧毁政法委系统,那在上海如果表现这么清楚的话,就等于把吴志明剁了,所以这是一个就这么往前靠,靠到江泽民的家里面。那再过两天就清明了,我前天的节目当中提到,说有人放出风说这个江泽民去这个,去什么祭祖,对吧!大白天见了鬼了,那是个假的。那我跟大家说的意思,就是为什么有这个时候,有人把假的照片故意往网上推,甚至推给高瑜,高瑜影响比较大,在推特上有20多万推友,那高瑜也就推出去,据说他加了什么话,然后高瑜自己又道歉说,那照片是假的她给发错了。那这个东西不就是说明问题吗?用个鬼,白天见了鬼了,假的嘛,白天见了鬼了,鬼出来吓唬人了,这是完全配套在一起的。那说明什么?说明今天的环境,要用江泽民扮成鬼的样来打气,大白天出了鬼了,什么鬼那是,也就是个色鬼大白天出来。这是我们看到的比较明确的概念了。

安邦集团川普女婿家族企业终止谈判

另外一个在上周发生的事情,安邦集团跟川普女婿家族的企业终止谈判。这是一个非常突然的消息,我记得在其他节目中没有设立过,这是纽约时报报导的。与一些共产党领导家族,有着非常深刻关系的安邦公司,终止了川普女婿库什纳家族的一笔买卖。这一笔买卖我们跟大家介绍过,它是去年在川普大选时,就已经有接触了,那今天突然在上个星期三的时候,突然终止了这一份买卖。库什纳公司的发言人,在一份email中说,安邦集团和库什纳双方同意终止,关于该物业的谈判。所以很难讲库什纳跟安邦停止交易,是来自于国内的压力呢,也就是吴小晖出问题了呢,连陈小鲁他们都盖不住呢,还是因为库什纳,他的家族和他自己本人,是川普白宫的主要的高级幕僚,在利益上有冲突。因为这变成是两个国家之间,上层家族势力之间的买卖,这自然有着很大的利益冲突,还是因为习近平,要对红二代、官二代直接下手,包括吴小晖、陈小鲁、朱云来,没有能力去左右这场面,也就是说都得给今天习近平、王岐山让道。

而他们代表典型的空壳公司,和权贵金融权贵资本寡头,而金融权贵资本寡头也好,这种金融公司空壳公司也好,它一定是在国家大的背景之下来赚钱的。今天国家的主政者是习近平,那也就变成了所有这些人,这些金融集团的人,只要他在国家体系中运作去挣钱,就跟习近平作对,所以这是在我的角度来讲认为,这是真正习近平,习核心的推出,习近平思想的推出,已经决定在2017年他完全扯开了。如果他的国家政策跟,陈小鲁这样的红二代,陈元这样的红二代直接对立了,就是最后一道防线扯开了,最后一道扯不开面的东西扯开了,那也就是2017年,他要出结果。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