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2017全新专辑听歌会 抢先发表6首歌曲

【新唐人2017年03月27日讯】睽违五年没有发片的“全能音乐潮人”小宇-宋念宇,即将在4/7发行加盟华纳音乐的2017年的全新作品《同在》,昨晚也于台北举办听歌会,现场众多媒体到场,盛况可见一斑!小宇不但藉由创作分享这些日子以来历经兵役到再度站上舞台的心情;更借此反映时事,希望听众能获得不同角度的反思!而小宇的专辑首波同名主打“同在”,MV则将于3/28在YouTube 正式首播。

已经五年没有发片的小宇,昨举办新专辑听歌会,一上台仍难掩内心的复杂情绪,笑说自己其实上台前很紧张,更分享自己决定回到幕前的心情,不忘感谢当初再次给他信心的经纪人,笑说:“回到幕前的感觉真的很好!好险没有退出演艺圈!”昨晚小宇也一连分享专辑6首歌,包括由第一波主打描写沉潜心情的“同在”,更有与艾怡良合作的“惯性取暖”、轻英摇曲风的“原来的你”、描写甜蜜两人世界的“这样好不好”、以沉重社会事件为题的“不好过”以及专辑的完美收尾曲“我呢”,这些歌曲都由生活周遭所发生的事物发想,可见小宇细腻的观察力。

除了以“同在”揭开序曲,小宇也分享了“这样好不好”是他在旅行时所获得的灵感,笑说这是专辑里头最浪漫的一首歌!源自当初自己在法国的玛黑区拜访一间民宿,民宿主人是一对和蔼的老夫妻,他们的可爱的对谈与互动让小宇萌生了想为他们写一首歌的念头,巧合的是,当小宇打开主人复古的留声机时,耳边传来的音乐正好相当符合现状,也让他顿时灵感涌现,写下了这首歌。而“不好过”不仅仅是描写社会事件,更以被害者、加害者、旁观者三方角度写出不同立场,也让听者有更深一层反思。

小宇的首波主打“同在”,MV则将于3/28在YouTube【小宇-宋念宇官方专属频道】正式首播!

(责任编辑:叶萍)


“全能音乐潮人”小宇-宋念宇2017年全新专辑【同在】将于4/7发行(华纳音乐)


“全能音乐潮人”小宇-宋念宇2017年全新专辑【同在】将于4/7发行(华纳音乐)


“全能音乐潮人”小宇-宋念宇2017年全新专辑【同在】将于4/7发行(华纳音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