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两会奇闻不断 “萨德入台即战争”自欺欺人?

【新唐人2017年03月15日讯】或许鉴于往年两会上爆出太多雷人语录遭网民嘲笑吐槽,今年中共两会开幕首日,中共官方媒体就刊文呼吁与会者“少一些奇葩言论,多提一些充满正能量的言论。”然而,还是有人憋不住抛出了雷人言论,制造出一个个奇闻。

原中共南京军区副司令王洪光3月3日下午,在中共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仪式结束后,接受《环球时报》的采访时声称,“美国在台湾部署萨德之日,就是我们解放台湾之时!”

王洪光的这番言论随后遭到中国网民们的嘲讽吐槽,被批纯属自欺欺人。因为无需部署萨德,台台早已布置的美国“铺路爪”式雷达,就足以俯瞰大陆纵深五千公里。


原中共军南京军区副司令王洪光。(网络图片)

而且,就在中国的爱国愤青、小粉红们因为韩国部署萨德而激烈地吵吵着反韩的时候,俄罗斯早已偷偷在伊尔库斯克部署了最先进的远程预警导弹雷达“沃罗涅日-M”,其远程监视能力达到5000公里,能够监控中国全境的飞行目标及弹道导弹发射与卫星目标。

对此,爱国愤青、小粉红们却并无一人跳出来吵吵反俄罗斯,或是呼吁抵制来自俄罗斯的原油,砸烂从俄罗斯购入的苏27,苏31等战斗机,这也算是一件咄咄怪事。

两会期间出现的另一则奇闻:是中共农业部韩长赋在3月5日中共十二届中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当天,自信爆棚地声称:中国奶业已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相信有一天外国人到中国旅游买中国奶粉”。

有网友讽刺说:“你先让中国人买中国奶粉吧。”还有网友留言称,“可以肯定的是,部长大人看不到那一天了”。


中共农业部韩长赋在两会上声称:中国奶业已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相信有一天外国人到中国旅游买中国奶粉”。(视频截图)

众所周知,自称三聚氰胺毒奶粉导致至少6名婴儿死亡事件爆发后,大批中国乳制品相继被查出含有三聚氰胺或其他有害人体健康的添加物。此后,中国民众对国产奶粉希望的信心彻底丧失,纷纷到境外抢购外国奶粉,对澳洲、新西兰、美国、荷兰、香港、澳门、台湾的奶粉销售造成不同程度的冲击与混乱。

与上述雷人言论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政协代表崔永元向两会提交的有关转基因食品的提案,在两会上遭压制,不能讨论。就是这个怎么看都属于正常范畴的提案,即使是在崔永元自己的微博上发布出来也遭到中共网管删除。


崔永元在中共两会上接受媒体采访时吐槽说:“我已经变成了下一个毕福剑了。”

结果气愤不已的崔永元3月6日在两会现场面对各国媒体,对自己作为政协委员代表公众来履职却遭到官方媒体的封杀表示强烈不满。

“这有什么道理?我到现在都想不通这件事。”崔永元称,“我已经变成了下一个毕福剑了。”

(记者黎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