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兩會奇聞不斷 「薩德入臺即戰爭」自欺欺人?

【新唐人2017年03月15日訊】或許鑑於往年兩會上爆出太多雷人語錄遭網民嘲笑吐槽,今年中共兩會開幕首日,中共官方媒體就刊文呼籲與會者「少一些奇葩言論,多提一些充滿正能量的言論。」然而,還是有人憋不住拋出了雷人言論,製造出一個個奇聞。

原中共南京軍區副司令王洪光3月3日下午,在中共全國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開幕儀式結束後,接受《環球時報》的採訪時聲稱,「美國在台灣部署薩德之日,就是我們解放台灣之時!」

王洪光的這番言論隨後遭到中國網民們的嘲諷吐槽,被批純屬自欺欺人。因為無需部署薩德,臺台早已佈置的美國「鋪路爪」式雷達,就足以俯瞰大陸縱深五千公里。


原中共軍南京軍區副司令王洪光。(網絡圖片)

而且,就在中國的愛國憤青、小粉紅們因為韓國部署薩德而激烈地吵吵着反韓的時候,俄羅斯早已偷偷在伊爾庫斯克部署了最先進的遠程預警導彈雷達「沃羅涅日-M」,其遠程監視能力達到5000公里,能夠監控中國全境的飛行目標及彈道導彈發射與衛星目標。

對此,愛國憤青、小粉紅們卻並無一人跳出來吵吵反俄羅斯,或是呼籲抵制來自俄羅斯的原油,砸爛從俄羅斯購入的苏27,苏31等战斗机,這也算是一件咄咄怪事。

兩會期間出現的另一則奇聞:是中共農業部韓長賦在3月5日中共十二屆中國人大五次會議開幕當天,自信爆棚地聲稱:中國奶業已發生了「脫胎換骨」的變化,「相信有一天外國人到中國旅遊買中國奶粉」。

有網友諷刺說:「你先讓中國人買中國奶粉吧。」還有網友留言稱,「可以肯定的是,部長大人看不到那一天了」。


中共農業部韓長賦在兩會上聲稱:中國奶業已發生了「脫胎換骨」的變化,「相信有一天外國人到中國旅遊買中國奶粉」。(視頻截圖)

眾所周知,自稱三聚氰胺毒奶粉導致至少6名嬰兒死亡事件爆發後,大批中國乳製品相繼被查出含有三聚氰胺或其他有害人體健康的添加物。此後,中國民眾對國產奶粉希望的信心徹底喪失,紛紛到境外搶購外國奶粉,對澳洲、新西蘭、美國、荷蘭、香港、澳門、台灣的奶粉銷售造成不同程度的衝擊與混亂。

與上述雷人言論形成鮮明對比的是,政協代表崔永元向兩會提交的有關轉基因食品的提案,在兩會上遭壓制,不能討論。就是這個怎麼看都屬於正常範疇的提案,即使是在崔永元自己的微博上發布出來也遭到中共網管刪除。


崔永元在中共兩會上接受媒體採訪時吐槽說:「我已經變成了下一個畢福劍了。」

結果氣憤不已的崔永元3月6日在兩會現場面對各國媒體,對自己作為政協委員代表公眾來履職卻遭到官方媒體的封殺表示強烈不滿。

「這有什麼道理?我到現在都想不通這件事。」崔永元稱,「我已經變成了下一個畢福劍了。」

(記者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