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马拉松预热 特区举办健康运动展会

【新唐人2017年03月11日讯】一年一度的摇滚马拉松华盛顿DC站活动将在本周六举行,在活动开始前的两天,主办方在马拉松的终点—Armory体育馆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健康运动展会。

作为马拉松的赛前“热身活动”,健康运动展会不仅可以让参赛者提前领取比赛用品,还可以在活动现场选购最新的跑步用品、保健品,并了解一些与体育相关的其它活动。

已经连续9年参加摇滚马拉松的张先生到活动现场询问比赛路线,张先生表示他非常喜爱跑步运动,并且颇有感受。

张先生:“动起来你就浑身正能量,工作也顺利,家庭也和睦,身体倍棒,给你带来好运,还是那句话,跑步改变命运,跑步让生活更美好。”

摇滚马拉松活动的副总裁Alex Bennett也提到,每个人参与跑步都有不同的目的,但不变的是,跑步可以让身体更加健康。

摇滚马拉松副总裁Alex Bennett:“跑步可以让你健康、帮助降低体重、有助于心脏健康、让血液保持流动,如果可以坚持长期跑步,还可以让你的头脑更加清醒理智。”

总部设在DC的世界自然基金会也参加了本次展会,希望推广PandaNation项目,为保护野生动物募集更多资金。

WWF对等筹款项目经理John Cass:“PandaNation是世界自然基金会旗下的一个项目,人们可以筹集资金来支持我们的工作。”

“人们可以通过像这种跑步活动,沿路收集捐款,帮助我们筹集资金,并唤醒人们保护自然的意识。”

如果您是骑行爱好者,可不要错过今年5月14日举办的DC Bike Ride活动。在这一天,参与者可以骑车经过DC和北维吉尼亚地区的很多景点,并且不用担心路上有任何其它车辆。

DC Bike Ride市场部经理Sika:“我们的独特之处在于,我们(的活动)完全没有汽车,不必担心交通状况,道路会被封住,所以参与者在骑车的过程中,完全不会受到交通影响,可以观赏DC的景色,在自行车上探索这座城市。”

摇滚马拉松每年都能吸引世界各地的跑步爱好者来到华盛顿特区,从白宫出发,环绕特区一周,探索特区的各处风景。

新唐人记者石青云、约克华盛顿DC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