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一夫人亲姐照热传 美貌靓丽不逊妹

【新唐人2017年02月23日讯】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是来自斯洛维尼亚的模特,美貌惊人。她的亲姐姐伊娜斯•克瑙斯(Ines Knauss)被指美貌靓丽,一点也不逊色于妹妹。

现居纽约的这对姐妹花,不仅是亲人还是知己朋友。她们都出生于斯洛维尼亚,在塞夫尼察的一个小镇一起长大,姐姐比妹妹大2岁。俩人在首都卢布尔雅那读完大学后,一同前往意大利米兰,追求自己的时尚事业梦想。

20世纪90年代时在米兰,伊娜斯既是设计师也是模特。曾给伊娜斯拍过照的摄影师,评价她温柔而有礼貌。

2005年,梅拉尼娅川普结婚,伊娜斯是婚礼的伴娘。她现在居住在纽约派克大街的一套豪宅里。据悉,这套豪宅是特朗普集团旗下的。

伊娜斯十分低调,在妹妹梅拉尼娅成为美国第一夫人后,她没有对外提过梅拉尼娅。但伊娜斯非常关心其妹妹,在美国总统大选期间,梅拉尼娅的前男友曾在社交网路上散布她的谣言,当时伊娜斯立刻出来为妹妹辩护。


图为伊娜斯和梅拉尼娅两人父母的照片。(糖醋国际)

伊娜斯和梅拉尼娅的父亲名叫维克多,是一名国有汽车销售员。母亲阿玛利亚,工作于一家儿童服装厂。目前,两人的父母仍住在斯洛维尼亚。

(记者钟正慧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