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第一夫人親姐照熱傳 美貌靚麗不遜妹

【新唐人2017年02月23日訊】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是來自斯洛維尼亞的模特,美貌驚人。她的親姐姐伊娜斯•克瑙斯(Ines Knauss)被指美貌靚麗,一點也不遜色於妹妹。

現居紐約的這對姐妹花,不僅是親人還是知己朋友。她們都出生於斯洛維尼亞,在塞夫尼察的一個小鎮一起長大,姐姐比妹妹大2歲。倆人在首都盧布爾雅那讀完大學後,一同前往義大利米蘭,追求自己的時尚事業夢想。

20世紀90年代時在米蘭,伊娜斯既是設計師也是模特。曾給伊娜斯拍過照的攝影師,評價她溫柔而有禮貌。

2005年,梅拉尼婭川普結婚,伊娜斯是婚禮的伴娘。她現在居住在紐約派克大街的一套豪宅裡。據悉,這套豪宅是特朗普集團旗下的。

伊娜斯十分低調,在妹妹梅拉尼婭成為美國第一夫人後,她沒有對外提過梅拉尼婭。但伊娜斯非常關心其妹妹,在美國總統大選期間,梅拉尼婭的前男友曾在社交網路上散佈她的謠言,當時伊娜斯立刻出來為妹妹辯護。


圖為伊娜斯和梅拉尼婭兩人父母的照片。(糖醋國際)

伊娜斯和梅拉尼婭的父親名叫維克多,是一名國有汽車銷售員。母親阿瑪利亞,工作於一家兒童服裝廠。目前,兩人的父母仍住在斯洛維尼亞。

(記者鍾正慧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